70萬感謝祭!林襄「透視馬甲、深V高衩」秀絕對領域 上萬網暴動


70萬感謝祭!林襄「透視馬甲、深V高衩」秀絕對領域 上萬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甜美網紅「林襄」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日前林襄IG追蹤人數突破70萬,她也大方上傳誠意照片感謝粉絲,一次滿足甲控、黑絲控、腋下控的粉絲,瞬間引來8萬人暴動按讚!

看更多:最佳防疫禮物?林襄「蝴蝶結遮重點」跳舞甜問:給過嗎?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從去年開始因被封為「兇版黃捷」而知名度大開,隨後靠著自己的努力加入樂天女孩,人氣再度上漲,日前IG追蹤人數突破70萬,林襄也大方分享辣照感謝粉絲!只見林襄穿著透視馬甲,展現好身材,深V開高岔加上黑絲襪,滿足不少粉絲心願,火辣程度爆表。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照片一出,立刻引起暴動,上萬粉絲紛紛按讚留言,「好襄」、「受不了了」、「尺度好大~」、「噴鼻血了」、「已失控~」、「只要是襄我就失控!」、「真的太襄了」。

圖片來源/林襄IG

事實上,近期林襄除了IG以外,也開始經營抖音平台,日前上傳一段跳舞短片,只見她僅用一條蝴蝶結遮著胸前重點部位,胸前長輩隨著激烈舞蹈動作而晃動,讓不少粉絲都替她擔心會走光!

圖片來源/林襄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