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防疫禮物?林襄「蝴蝶結遮重點」跳舞甜問:給過嗎?


最佳防疫禮物?林襄「蝴蝶結遮重點」跳舞甜問:給過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女孩「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近日林襄除了FB、IG等平台,也開始認真經營抖音,上傳跳舞短片,短短幾秒鐘的影片,就讓萬名粉絲暴動,直呼是最佳防疫片!

看更多:褲子脫一半!超兇網紅「林襄」單穿內內「巨球炸出」 網:不出門了

圖片來源/林襄 IG

日前林襄在抖音上傳跳舞短片,只見她穿著十分性感的泳衣,僅用一條蝴蝶結遮著胸前重點部位,露出大片白皙肌膚,隨著她的舞蹈動作,胸前也跟著劇烈晃動,波濤洶湧瞬間引發粉絲暴動,而林襄發佈的同時也配上文字,「抖音初學者,給過嗎」?

圖片來源/林襄 抖音

林襄短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人觀看,同時紛紛留言,「抖音最襄」、「初學者馬上抓到抖音訣竅」、「這個泳裝太兇狠了」、「這才叫抖音!真襄!」、「好暈」、「林襄跟三上不知道該選誰了」、「襄爆~都怕太用力蝴蝶結掉下來」。

圖片來源/林襄 抖音

除了火辣泳裝短片,林襄在520當天也釋出誠意,穿著連身性感馬甲,配上吊帶絲襪,馬甲上若隱若現的洞,讓視覺效果更加火辣,再加上林襄的好身材,被網友稱讚根本是在家防疫最好的禮物!

圖片來源/林襄 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