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美魔女!伊莉莎白赫莉狂曬辣球 挨轟:55歲了,穿衣服吧!


超兇美魔女!伊莉莎白赫莉狂曬辣球 挨轟:55歲了,穿衣服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莉莎白赫莉.jpg
伊莉莎白赫莉

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出道多年靠著火辣的魔鬼身材和凍齡外表,在演藝圈有「美魔女」的稱號!模特兒出身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55歲,經常不吝嗇地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比基尼美照,深受許多粉絲的愛戴!不過最近伊莉莎白赫莉卻飽受批評,被不少酸民痛批「靠肉體刷存在感」,無奈的她也在近日做出回應。

看更多:不給老爸面子!雷神Q兒披紅袍想當「超人」 神回答網友全笑翻!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現年55歲的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出道多年,以性感火辣的形象深植人心,更接拍許多電影、電視劇!近年她開始經營副業,創立比基尼品牌,經常在instagram上貼出養眼照、大秀完美曲線,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諸多批評聲浪,不僅網友吐槽她老了還靠「身體搏版面」,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日前更在節目上公開椰榆:「看在上帝的份上,都55歲了,把衣服穿上吧!」。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綜合媒體報導,向來高EQ的伊莉莎白赫莉日前接受美國節目《Extra》訪問時解釋自己一直貼比基尼照的原因,她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我們已經14個月不能出去度假了,更何況我有一家泳裝公司,這陣子無法去海邊,因此為了提升業績,只能在家發揮PO照做宣傳。」對於批評她還說:「我覺得大眾對女性太刻薄,我無法認同那些評論」。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照片來源:伊莉莎白IG

據悉,伊莉莎白赫莉曾是英國小生休葛蘭(Hugh Grant)的未婚妻,兩人1987年拍攝西班牙影片《浪漫騎士》中結識並且開始約會,戀愛13年後男方爆出召妓醜聞,最後在2000年和平分手!隨後伊莉莎白也和富商男友史提夫賓生下兒子達米安,獨自撫養他長大成人,感情也相當好。

休葛蘭與伊莉莎白赫莉,照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