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仙氣破表!蛋捲短髮「撞臉明日花綺羅」 網友全暴動


新造型仙氣破表!蛋捲短髮「撞臉明日花綺羅」 網友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日花綺羅.jpg
明日花綺羅

遊戲實況主「蛋捲」擁有超可愛的外表,精通韓語、國語兩國語言,在圖奇實況中佔據一席之地,擁有超多粉絲支持。以往蛋捲都是以長髮的造型亮相,她近日在實況中戴假髮,以短捲髮的造型出現在鏡頭前,讓線上的聊天室觀眾暴動,紛紛直呼撞臉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蛋捲 IG

遊戲實況主「蛋捲」時常在頻道中遊玩各種遊戲,並且也會在頻道中開台與觀眾互動,再加上因為精通韓語,深受許多韓國粉絲喜愛。近日因為疫情所困,她在家開台製作咖哩飯,吃飯時也跟看台的觀眾一起互動聊天。蛋捲通常都以長髮在鏡頭前亮相,不過偶爾也會cosplay,或是戴假髮變換不同髮型。

圖片來源/蛋捲 IG
圖片來源/明日花綺羅 IG

蛋捲在當天的實況當中,換上頂短捲髮的假髮出現在鏡頭前,雖然蛋捲表示這頂假髮的捲度有些凌亂,但還是讓許多網友認為她非常適合短髮,在留言區紛紛表示:「撞臉明日花綺羅」、「短髮女生其實很讚」、「超可愛」、「短髮捲也是超好看」、「不剪短髮就退訂」、「臉小留短髮才好看啊!」

圖片來源/蛋捲 Twitch
圖片來源/蛋捲 Twitch

事實上,蛋捲自己也在為是否要真的剪成短髮在猶豫當中,她表示雖然短髮非常難以整理,但是吹頭髮的時間會比較短,而她做為長髮的女生也向粉絲透露,每天吹頭髮其實非常辛苦,大家真的要體諒長髮的女生。事後她也將短髮照片發布在個人IG中,照片迅速吸引7千多人按讚,可見蛋捲短髮的造型仙氣爆棚,深受觀眾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