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班艾佛列克飛五小時密會翹臀珍 豪宅纏綿照曝光!


舊愛還是最美!班艾佛列克飛五小時密會翹臀珍 豪宅纏綿照曝光!

好萊塢巨星「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最近被爆與美國流行樂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舊情復燃」,不僅多次被直擊出沒洛杉磯豪宅,甚至被拍到兩人遠赴到蒙大拿州滑雪度假。最近狗仔又直擊,小班陪女方回邁阿密工作,兩人在屋內再度纏綿,17年前的感情死灰復燃,立刻掀起話題!

看更多:女生變男生!艾略特佩吉「平胸手術」後首露身 腹肌太厲害網讚爆

圖片來源:PAGE SIX

珍妮佛羅培茲日前才剛宣布與交往四年的未婚夫前洋基名將A-Rod(Alex Rodriguez)分手,沒想到恢復單身不到一個月就快速搭上舊愛小班。八卦雜誌《Page Six》報導,珍妮佛洛佩茲從多明尼加結束新片拍攝返回美國,班艾佛列克就到過她家「至少三次」,還被拍到從女方的休旅車下車離去。

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PAGE SIX

最近《Just jared》也直擊,越愛越公開的「班妮佛」(Bennifer)不僅才剛從蒙大拿州滑雪度假回來,小班還特地搭五個小時的飛機,前往珍妮佛羅培茲位於邁阿密的住所與她相會。狗仔也多次拍到兩人一前一後露面,翹臀珍一身輕便小洋裝跑到陽台透氣,小班則是出來抽菸,媒體也發現,他手上似乎戴著女方多年前送的錶。

圖片來源:justjared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班妮佛」曾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金童玉女,兩人在2002年開始交往,同年11月宣布訂婚、愛得火熱,小班甚至還客串女方的夯曲《Jenny from the Block》MV,大方曬恩愛,但沒想到隔年兩人決定延遲婚禮,還在2004年1月宣布分手,不過多年來兩人一直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再次相遇也令所有粉絲都又驚又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