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變男生!艾略特佩吉「平胸手術」後首露身 腹肌太厲害網讚爆


女生變男生!艾略特佩吉「平胸手術」後首露身 腹肌太厲害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略特佩吉.jpg
艾略特佩吉

加拿大女星艾倫佩吉(Ellen Page)曾演出《全面啟動》(Inception)、《鴻孕當頭》(Juno)等電影聲名大噪,不過去年12月他大方宣布「跨性別」並改名為「艾略特」(Elliot)後,消息震驚大票粉絲!今天(25日)他更在instagram曬出做完手術後的「平胸照」,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

看更多:稱台灣是國家!約翰希南遭陸網友出征 急道歉喊:我愛中國!

圖片來源:IMDB
艾倫佩姬曾與李奧納多演出對手戲,圖片來源:IMDB

現年33歲的好萊塢影星艾略特佩吉去年12月發聲明,宣告自己從女同志進一步出櫃為「跨性別者」,還請媒體和影迷們將自己的代名詞改為「he/they」,掀起熱烈的討論,更在三月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講述自己多年來飽受憂鬱症所苦的心路歷程,也透露變性與縮胸手術後的心情:「我真的很興奮,這一刻我在這個身體完全成為了自己,無論有多困難,沒有什麼比我現在的感受更重要了」。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今天艾略特佩吉就在instagram曬出變性後的「模樣」,可以看到他站在泳池旁露出上半身和健身有成的「六塊肌」,艾略特也在貼文開心寫道:「成為跨性別者後的第一條泳褲」,並標籤#跨性別的樂趣、#跨性別很美。照片一出也立刻湧入超過200萬網友按讚,同時也得到不少人的鼓勵:「勇敢做自己」、「艾略特太棒了」、「真替你驕傲!」、「肌肉超大塊!」。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媒體報導,艾略特佩吉2008年以電影《鴻孕當頭》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不過在2014宣告「愛女生」後好萊塢的戲約就一落千丈,之後接拍的角色也都侷限在同志類型,演藝事業陷入低潮!2018年艾略特與加拿大舞者艾瑪波特(Emma Portner)結婚,沒想到婚姻維持不到三年更在今年一月以離婚收場。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