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正常日子我們也能努力!楊祐寧父母「每日送50便當」挺醫護 暖心加碼後勤支援!


不是正常日子我們也能努力!楊祐寧父母「每日送50便當」挺醫護 暖心加碼後勤支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祐寧.jpg
楊祐寧

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接連多日都是確診數破百,讓人們都非常緊張,紛紛躲在家裡做好防疫!而在前線冒著感染風險作戰的醫護人員們,依然堅守著自己的工作崗位,隨著確診案例越來越多,大家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可以感受到他們每天都非常辛苦!不少藝人看到醫護人員們如此努力付出,都非常感動,紛紛送上溫暖的物資,像是楊祐寧的爸媽也宣布,在接下來這兩週會每天送便當到北醫跟相關防疫單位,掀起了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45天激瘦8kg!楊祐寧曬「脫水對比照」炸肌肉 網讚嘆:永生難忘

圖片來源:楊祐寧 臉書

由楊祐寧的爸媽所經營的「元鍋」餐廳,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上週宣布雙北進入第三級時,從開始買隔板,到店內不能用餐也才僅僅幾天的事,原本想說,如果這週連外帶也沒幾個的話,不如就暫時讓店休息,不然員工們每天跑來上班也是辛苦。才剛有此想法,就接到客人的指定,說要捐便當給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

圖片來源:楊祐寧 臉書

沒想到這一通客人的指定電話,讓他們頓時想起去年防疫期間,他們也是每天帶便當給北醫跟相關防疫單位,「每天50個便當,一直送到歸零的那幾天,那是第一次我們覺得自己的便當帶著使命感!」雖然這一次,這波疫情來得快又兇,每天看著那幾百幾百的數字,讓人感到頭暈目眩,也讓楊祐寧的爸媽想說是不是要暫時休息,等回復正常的日子再說,「直到客人的一通電話,才拉回我們的目光」。

圖片來源:元鍋 臉書
圖片來源:元鍋 臉書

讓他們意識到「我們也可以當後勤支援啊!就算不是『正常的日子』,我們還是可以努力啊!」於是,元鍋也決定自己加碼跟進,「接下來兩週,週二-週五,每天50個便當送北醫及相關防疫單位」。讓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棒!傳遞著愛與善的力量~」、「大家共同努力傳遞愛心與善心的力量!加油!」,而楊祐寧也在餐廳開放外帶之後,在臉書發文開玩笑的說,「我真的怕我自己訂不到了...」,讓大家都非常好奇他家的餐廳到底多好吃,網友們也紛紛笑說要訂來吃吃看。

圖片來源:楊祐寧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