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激瘦8kg!楊祐寧曬「脫水對比照」炸肌肉 網讚嘆:永生難忘


45天激瘦8kg!楊祐寧曬「脫水對比照」炸肌肉 網讚嘆:永生難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祐寧.jpg
楊祐寧

藝人楊祐寧從出道以來,憑著精湛的演技,出演過不少經典的電視電影作品,而他近期則是為了拍攝電影《複身犯》,努力把自己的狀態調整成最符合角色該有的模樣,除了反覆練習演出片中角色之外,他也接受導演提議的減重要求,讓自己在短短45天之內,瘦了8公斤,在他一曬出對比照時,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複身犯》楊祐寧借屍還魂變怪物!電影重要關鍵「腦意識上傳」曝光

圖片來源: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好多觀眾問我...演這麼多角色很難走出來嗎?或是要多久才能走出來?」他透露,「其實跟每個人一樣,當你處在一個情緒波動很大的狀態下,例如傷心、憤怒、緊張、疼痛...,這些情緒會影響你一段時間,可能是幾個小時或幾天,甚至更久......」。

圖片來源:楊祐寧臉書

而他也提到先前在拍攝複身犯的時候,自己的狀態是處於「有一個半月都在絕望、不安、憤怒等情緒中」並接著說,確實沒辦法因為「收工」而將之留在片場,反而不小心的帶回了家,或蔓延給身邊的工作同仁,讓他無奈的說,「情緒真的是最不容易處理的一部份!」

圖片來源: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也指出,情緒並不像體重一樣,只要花一個半月的節食脫水,就可以瘦了8公斤,然後再花了一個半月的節食脫水維持,可是這一切卻又在殺青的15天後,一切的努力又會回到原狀!」從他曬出的兩張身材照中可以看到明顯的對比,其中一張身材已經很精瘦,另一張則是肌肉線條更明顯更加消瘦,讓網友們看完都驚呼不已!

圖片來源:楊祐寧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他的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專業又敬業的好演員」、「你就是如此敬業!我也要跟著減~」、「看完電影,真心覺得這個角色非常不容易,但超佩服您的演技,能夠一直把人帶入劇情中」、「看過這麼多角色以來,這部作品的表演將會是最令我永生難忘的一次」、「體重是一輩子的敵人」、「真的好厲害!」、「你的身材怎麼看都很好耶」。

圖片來源:楊祐寧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