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必聽!The Weeknd「超神專輯」告示牌奪10大獎 BTS創紀錄


防疫在家必聽!The Weeknd「超神專輯」告示牌奪10大獎 BTS創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肯.jpg
威肯

一年一度的美國樂壇盛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在昨天(24日)圓滿落幕!有「音樂魔人」之稱的美國靈魂樂歌手威肯(The Weeknd)風光拿下「10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而他在去年疫情爆發推出的專輯《黑潮時刻》(After Hours)不但持續創下傲人的佳績,更被視為是隔離期間最適合聽的「最佳專輯」。

看更多:加入微博!《尚氣》劉思慕開口說中文 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威肯IG

第28屆告示牌音樂獎昨天在美國舉行,隨著疫情逐漸受到控制,這次頒獎典禮也邀請許多巨星參加,包括德瑞克(Drake)、紅粉佳人(P!nk)、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與女友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都出席盛事。先前因「零入圍」而在社群網站發文痛批葛萊美「腐敗」的歌手威肯,這次風光更奪下「年度藝人」、「年度單曲」等十項大獎!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威肯IG

拿下10獎的威肯早在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時,就以16項提名創紀錄,他也在得獎時搞笑地說:「我想我終於渡過唱片宣傳期,也就是說我再也不用穿紅色西裝了!」此外,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更連續5年獲提名,打敗美國天團魔力紅(Maroon 5)順利奪下「最佳組合獎」及靠著夯曲《Dynamite》抱走「最佳暢銷單曲」等4項大獎,刷新韓星紀錄。

圖片來源:威肯IG

據悉,威肯去年發行的專輯《黑潮時刻》在不到一個星期時間內,就在全球衝破10億次串流量,音樂也沿襲之前黑暗、血腥的風格,更加入復古與流行樂,一推出就得到業界好評。首波單曲《Blinding Lights》更登上全球數位串流排行榜冠軍,創下許多超神紀錄,像是「2020年首週最高銷量專輯」,甚至被媒體及許多歌迷視為「居家隔離」期間最佳音樂良伴,好評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