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微博!《尚氣》劉思慕開口說中文 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加入微博!《尚氣》劉思慕開口說中文 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第一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預告片問世後掀起不少熱烈討論,尤其加拿大籍華裔演員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的「顏值」也成為網友討論與吐槽的對象,引發爭議!近日劉思慕為了與中國網友互動也終於開通微博帳戶,沒想到卻引來正反兩面的聲浪。

看更多:女生變男生!艾略特佩吉「平胸手術」後首露身 腹肌太厲害網讚爆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還沒上映就引發話題,日前公開的兩分鐘的預告片負評一面倒!不僅有「辱華」爭議,網友也吐槽男主角劉思慕「長相太普通」、「魅力不夠」,甚至還有人直說他撞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掀起熱烈討論!而面對負評劉思慕也終於在日前做出回應,特地說中文錄製影片向大批酸民嗆聲:「你們好好等著看!」。

圖片來源:IMDB/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IG

據《網易》報導,劉思慕昨天(24日)也開通微博帳戶,並且發布一段影片用中文打招呼:「我今天非常開心,因為終於開了一個微博賬戶,現在我的語言水平不是特別高,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可是我保證大家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中文,一定會進步的,我非常高興與大家交流,一會兒見吧!」,同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電影。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IG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八千多網友追蹤,不少人熱烈歡迎劉思慕加入微博,紛紛大讚「中文講得很好」、「期待尚氣播出」,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惡意批評,狂酸他:「人民幣真香」、「不會上映的,滾吧!」等辱罵。不過向來樂觀看待「負評」的劉思慕也在IG限時動態罕見曬出網友評論,對於被攻擊「眼睛太小」,他則無奈說道:「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解讀這些『眼睛』評論」。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