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盤點爭議女實況主!小雲寶寶遭爆「劈腿黑料」跌落神壇


【編挖網紅】盤點爭議女實況主!小雲寶寶遭爆「劈腿黑料」跌落神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雲寶寶.jpg
小雲寶寶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現代實況產業發達,不少渴望成名的人都投入直播主的行列當中,在整個實況主的歷史當中,也不乏許多女性實況主,她們靠著過人的遊戲技術、超甜的外表與傲人的身材竄紅,但名聲高漲的同時,也伴隨著巨大的爭議。現在就讓小編來盤點,好不容易躋身頂級實況主,卻又跌落神壇的女實況主吧!

看更多:【編挖網紅】只露女乃過時了!盤點6大「甜美型實況主」 靠唱歌、撒嬌也能爆紅

圖片來源/Baby66 IG

Baby66

圖片來源/Baby66 IG

女實況主「Baby66」靠著不科學的身材、甜美的臉蛋,還有在直播中的火辣服飾爆紅,更因為與LPL選手爆出戀情,讓她被稱做「台灣女刺客」。Baby66在全盛時期更因為穿著的服飾太過清涼,在鏡頭前彎腰、搖飲料,遭到圖奇平台多次ban台,但還是抵擋不住網友們對她的喜愛。豈料沒過多久,Baby66就遭到圖奇的永久ban台,從此讓她在直播圈中銷聲匿跡。

圖片來源/YouTube

芯芯

圖片來源/YouTube

直播主「芯芯」靠著清新的歌喉,在女實況主中異軍突起,成為實況圈中的頂級直播主,但她始終沒有在實況中露過臉,引起網友巨大的好奇心,想看她的真面目。不過,她意外被眼尖的網友揪出,芯芯其實根本就是個虛擬人物,是一位人稱北哥的男性盜用網路正妹照片,以及歌手演唱的片段,加以後製後變成自己的作品,來賺取網友的斗內,害怕被拆穿的北哥甚至找來正妹臨時演員錄製MV,在當時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小雲寶寶 IG

小雲寶寶

小雲寶寶是圖奇實況圈中赫赫有名的女實況主,她靠著精湛的遊戲技術、說話辛辣而聲名大噪,不過卻因為涉及感情劈腿,瞬間跌落神壇。2015年時小雲寶寶被爆出和HKE戰隊的「Olleh」交往,同時卻和香港樂點熊的戰隊教練偷情,最終她也在臉書中發文澄清,證實劈腿的謠言並做出道歉。

圖片來源/小雲寶寶 IG

不過,小雲寶寶的黑料並沒有結束,她接著被爆出數年前與HKE的輔助阿偉交往,還讓對方負擔所有生活開銷,半年花費台幣30萬元的存款,同一時間還與實況主龜狗有曖昧情愫!這接連的爆料讓小雲寶寶的名聲瞬間崩塌,一夕之間跌落神壇,從此在圖奇實況圈中消失。

實況產業隨著網路世界的發達,不斷有新人湧入其中,一方面也有不少實況主離開這個產業,而直播主這個行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觀眾的矚目,所爆發的爭議也會帶來龐大的輿論壓力。以上就是小編盤點實況圈中,曾經紅極一時,最後卻銷聲匿跡的實況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