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只露女乃過時了!盤點6大「甜美型實況主」 靠唱歌、撒嬌也能爆紅


【編挖網紅】只露女乃過時了!盤點6大「甜美型實況主」 靠唱歌、撒嬌也能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近代遊戲實況產業發達,許多人紛紛投入這個產業當中,除了遊戲實況主外,還有不少以聊天、戶外、唱歌為主的女實況主,這類實況主以幽默的口吻、輕鬆的直播方式,以及甜美、冷豔、清純的獨特風格聞名。現在就讓小編來盤點,雖然擁有好身材,但不以穿著清涼做為賣點,更多以聊天、唱歌、戶外題材聞名的女性實況主吧!

看更多:【邊挖網紅】國動飆罵瑀熙臭鮑魚!實況爭議大盤點 史丹利、丁特全上榜

依渟

圖片來源/依渟 IG

實況主「依渟」簡稱為ET,身為圖奇中的超新星實況主,她也在直播生態中殺出一條血路,僅依靠唱歌、聊天就迅速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事實上,依渟曾是女團「AMOi-AMOi」的成員,她每次開台的觀看人數都是3千人起跳,在圖奇中擁有10.4萬位追隨者。依渟的開台內容大多都是以唱歌、聊天為主,主打歌是《要愛愛》,也偶爾會玩遊戲工商。

值得一提的是,依渟為人十分大方,不僅在實況中大方承認自己有整形過,更公開高中時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讚依渟的自然,還有率真的可愛個性,並留言:「真塑可愛」。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圖片來源/依渟 Twitch

妲妲咬果凍

圖片來源/妲妲、妲妲咬果凍 IG

實況主「妲妲咬果凍」簡稱妲妲,她擁有高冷的外表,在圖奇開是實況以聊天為主,偶爾會穿插《英雄聯盟》或是其他手遊的遊玩。妲妲在圖奇圈聞名的關鍵是她霸氣、女王的人格設定,再加上她時常以貓耳朵、狐狸耳朵的cosplay扮相進行實況,而她對網友問題毫不避諱地回答,也是讓粉絲喜愛的原因。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Twitch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Twitch

趙兔兔

圖片來源/趙兔兔 IG

實況主「趙兔兔」簡稱為兔兔,是一位剛剛於圖奇竄起的實況主,她以可愛、清純的臉蛋,搭配魔鬼身材產生的衝突組合聞名。近日更因為直播時無預警收到20萬1314元的斗內,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人氣不斷上漲。此外,她在實況中不常穿著清涼的衣服,僅靠著她所具備的超甜美嗓音,在網路上迅速吸粉。

圖片來源/趙兔兔 Twitch
圖片來源/趙兔兔 Twitch

肉乙

圖片來源/肉乙 IG
圖片來源/鴨鴨 IG

實況頻道「肉乙」實際上是由肉乙、鴨鴨兩姊妹所組成。該頻道最著名的無非就是「鴨力廚房」節目,時常邀請當紅實況主一起到節目中作菜。節目中所展現的精湛廚藝、聊天內容都是讓觀眾欲罷不能的看點。該節目邀請過子喵喵、湘湘等當紅實況主,值得一提的是,該頻道也會由鴨鴨、肉乙個別開設戶外台、聊天台等,因此也會發展出兩姊妹不同的粉絲群。

圖片來源/肉乙 Twtich

林芙芙

圖片來源/林芙芙 IG

戶外實況主「林芙芙」靠著氣質非凡的臉蛋,在實況圈中深受眾多粉絲喜愛。她在進行的直播主題多半以「戶外台」為主,她時常帶領著頻道觀眾一起出門,陪伴她在戶外的一天。值得一提的是,她就連前往海邊游泳都不忘帶著攝影機直播,被海浪打到也沒有將相機鬆手,而狼狽的模樣也全遭到直播錄下,十分敬業。這個經典片段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替她吸引不少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林芙芙 Twitch
圖片來源/林芙芙 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