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死你媽是國民美食?馬來西人帶路「道地大馬美食」曝光:家鄉味!


辣死你媽是國民美食?馬來西人帶路「道地大馬美食」曝光:家鄉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網路節目《食在好飛醺》經常介紹各地美食、旅遊好去處,主持人「林進」日前和大馬Youtuber「西西歪」合作,介紹不用出國就能吃到的道地大馬美食,從早吃到晚,其中西西歪也介紹不少馬來西亞文化,讓觀眾看完長知識!

看更多:一日棒球迷!琳妲帶路「桃園無招牌美食」 網友秒收藏:很可以

圖片來源/食在好飛醺

日前《食在好飛醺》推出最新一集,由西西歪帶著林進體驗一日馬來西亞生活。只見他們早上來到「MAMAK檔」,西西歪表示MAMAK檔是非常重要的馬來西亞飲食文化之一,走進店裡可以發現,裡面的裝潢猶如當地模樣,而西西歪也提到,MAMAK檔就是讓人吃飯時可以很放鬆,非常Local的地方。林進這次也挑戰用馬來西亞話點餐,餐點上桌後非常吸人眼球,西西歪也一一介紹每個餐點的特色,讓人看了都快流口水!

圖片來源/食在好飛醺
圖片來源/食在好飛醺

接著西西歪也介紹非常有名的麵食,一走進店裡就直呼「想家」!其中西西歪狂推馬來西亞的國民美食「辣死你媽」,真面目其實就是椰漿飯,飯有特殊椰漿味的香氣,讓林進一吃就愛上!最後兩人也吃了馬來西亞非常有名的肉骨茶、海南雞飯,每一樣都是西西歪的家鄉味,不能回家的時候,只能靠這些道地美食來尋找回憶的味道。

圖片來源/食在好飛醺
圖片來源/食在好飛醺
圖片來源/食在好飛醺

從去年開始,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導致大家無法出國,有些人更因此無法回到家鄉,這次《食在好飛醺》介紹多間馬來西亞道地美食,讓觀眾有機會也能嚐嚐馬來西亞的味道!不少觀眾看了也紛紛留言討論,「馬來西亞美食超好吃」、「好想念馬來西雅的食物」、「從來沒吃過大馬美食,這集介紹的這幾家餐廳感覺好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