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苦等!NETFLIX神劇《紙房子》最終章預告公開 新角色曝光!


粉絲苦等!NETFLIX神劇《紙房子》最終章預告公開 新角色曝光!

轟動全球的人氣西班牙犯罪影集《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英譯:Money Heist)一推出就打破紀錄,成為Netflix上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劇集」,自2017年播出至今共四季不斷得到好評,也在知名電影資料庫網站「IMDb」有著高分評價!最近官方就釋出最新的第五季預告,同時也拋下震撼彈,宣布本季只有兩集,分別在今年9月3日、12月3日上線,全劇也將在第五季完結!

看更多:加入微博!《尚氣》劉思慕開口說中文 遭網酸「人民幣真香」

圖片來源:IMDB

《紙房子》播出後熱潮立刻席捲全球,劇情講述主角「教授」在場外指揮下,一群以「城市」作為各自代號的主角們,搶劫西班牙馬德里造幣廠的故事,從第一季到第四季熱度不減,劇情也精彩刺激,同時靠著好口碑擄獲全球大批忠實粉絲,更捧紅劇中演員們,像是飾演女主角Tokyo(東京)的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人氣因此飆升,一度成為西班牙最多追蹤者的名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Netflix官方昨天(24日)就在社群網站公開最新一季的預告片,穿著紅色衣服、防彈衣的主角群在影片開始就迎接一場槍林彈雨,即將上演的不只是搶劫,而是戰爭。官方也宣布,第五季將只會釋出兩集,分別在今年9月3日及12月3日上線,刺激的搶劫故事將在播出第五季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目前已知本季將會有演出過《Sense 8》(超感8人組)的米格爾·斯爾文斯特爾(Miguel Angel Silvestre )及西班牙演員派屈克·克里阿多(Patrick Criado)加入演員陣容,而預告片釋出不到一天就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影迷也紛紛留言:「苦等的第五季來了」、「竟然分上下部!」、「現在就預告是要心癢難耐死誰啊」,還有網友說:「看一次預告還是好期待」、「可惡那三個月很難熬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