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偷吃1年 正宮梁敏婷被問「釋懷了嗎?」 超堅強回覆惹哭網


馬俊麟偷吃1年  正宮梁敏婷被問「釋懷了嗎?」 超堅強回覆惹哭網

演員馬俊麟與王瞳在去年7月爆出「婚外情」,兩人因拍攝《大時代》而擦出愛的火花假戲真做。而不倫戀曝光後,王瞳還攜家人至馬俊麟正宮-梁敏婷家中叫囂,讓她憤而提告。事情過去一年後,梁敏婷被問到是否是釋懷,她僅表示「對小孩子成長速度太快無法接受」。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E9%A6%AC%E4%BF%8A%E9%BA%9F%20mars&epa=SEARCH_BOX
圖片來源/梁敏婷FB

看更多:懶人包|王瞳、艾成、馬俊麟、梁敏婷 事件總整理

去年梁敏婷曾在FB發文以「一個便當3個人吃」的故事來暗喻丈夫疑似外遇,內文中提到「一個人吃晚餐其實蠻寂寞的,所以2016年開始我們決定2人一起分甘味」、「但今年6月的時候,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份便當…」。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0956
圖片來源/梁敏婷FB

事件爆發後王瞳竟帶著家人「侵門踏戶」嗆聲,王瞳的阿姨還飆罵:「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一直往外面跑?」、「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妳這種女人!」讓梁敏婷告上法院,請求賠償。

https://www.facebook.com/leongfun0310
圖片來源/王瞳FB

而馬俊麟則因此被「冷凍」,也決定重新經營破碎的家庭。現在他已消失在演藝圈一段時間,改為在家開設畫畫班賺錢。而梁敏婷也帶著雙胞胎「星星」、「元元」一起接下許多業配分擔家計。

https://www.facebook.com/pg/LoveHitomiClub/photos/?ref=page_internal
馬俊麟如今當起繪畫老師(圖片來源/馬俊麟FB

昨日梁敏婷罕見的開放限時動態問答,有粉絲也關心她的心理狀態,好奇的問她:「釋懷了嗎 所有」,而梁敏婷則逗趣回覆:「唯一對星元長太快,瞬間從嫩嬰長成幼兒無法釋懷」。

也有粉絲好奇梁敏婷經歷過這麼大的風波,是否有後悔的地方,她則高EQ表示都應該適時關心自己的不快樂,針對問題作出調整,也透露自己不太喜歡後悔,更相信不論是好事或是壞事都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梁敏婷FB
圖片來源/梁敏婷IG

粉絲們看完也更加不捨,紛紛表示「天阿 這是一個多堅強的女人」、「我都替她難過了 結果她竟然這麼樂觀」、「馬俊麟真的娶到寶 希望他是真心改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