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成Z字形!閃亮亮挑戰漫畫腰「渾圓蜜桃露一半」網:真香


凹成Z字形!閃亮亮挑戰漫畫腰「渾圓蜜桃露一半」網:真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上親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期網路上掀起「漫畫腰」風潮,高難度動作,引許多人挑戰,閃亮亮日前也貼出挑戰畫面,引上萬粉絲直呼猛!

看更多:遭疑「假分手」!黃包包幫拍「大尺度照片」 閃亮亮回應曝光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期網路掀起新挑戰「漫畫腰」,引不少知名人物嘗試。日前閃亮亮也挑戰自己的柔軟度,只見她拿出家中椅子,雙腳放在椅子上,上半身則靠在地上,將身子凹成Z字形。剛好閃亮亮穿著真理短褲挑戰,導致半顆蜜桃見客,讓畫面又厲害又性感!

閃亮亮發出照片的同時也提醒,大家如果要挑戰的話,一定要記得注意安全,並且有專業人員在一旁陪同。同時閃亮亮也表示,自己平時就有在做伸展訓練,這次也有專人在旁邊指導,「這個動作只是單純為了挑戰試試看而已~大家不可以長時間維持以防受傷喲」!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照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湧入按讚,紛紛留言,「這腰,太扯」、「真香」、「身材超好」、「這腰也太軟了吧~亮亮太厲害了」、「只有三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腰瘦喔!」、「果然是女神」、「畫出來的身材都沒亮亮好」。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