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來的女生》真實事件!富家女「開車撞學校巴士」 9人不幸罹難


《轉學來的女生》真實事件!富家女「開車撞學校巴士」 9人不幸罹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飽妮.jpg
飽妮

網紅「飽妮」在YouTube頻道中時常分享電影、影集的心得解析,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上傳一則影片,針對爆紅的影集《轉學來的女生》點評,更指出該劇集中有許多題材,都是參考泰國當地的真實事件!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飽妮 IG

泰國爆紅影集《轉學來的女生》,集驚悚、奇幻、犯罪為主要元素,故事內容主要講述一名叫做娜諾的女孩,每集轉校到不同地方,揭露學校內不良行為、陰暗面,讓罪人自我毀滅!網紅「飽妮」近日針對該影集部分劇情的真實事件進行講解,在《醜陋的真相》中,娜諾所轉學到的高中是以現實世界的蘇安克拉布高中為原型,劇情中的男老師與女學生有不正當關係,也是影射該校男教師與多名男同學發生關係的社會案件。

圖片來源/飽妮 YouTube
圖片來源/飽妮 YouTube

在《米妮與四具屍體》一集中,富家女千金因為酒駕撞死四位學校同學,但卻因為父親聘用一流律師、賄賂警方、對媒體說謊等方式,掩蓋女兒的罪刑,最後被判處無罪釋放,只需要完成社區勞動。這起事件是影射「普拉瓦9屍案」,案件內容是16歲的普拉瓦開車撞一台學校巴士,造成車內九名學生死亡,因為家境富裕,她的雙親想辦法讓她脫罪,最後也僅以社區勞動作為處罰。

圖片來源/飽妮 YouTube
圖片來源/IMDB

在《審判》一集中,一名照顧自己血友病女兒的母親,為博得大眾同情與募款,不惜在女兒的藥劑裡注射毒藥。該事件的原型是去年一名母親,在網路上發起募款,以兒子先天疾病為由募得1千萬泰銖(約台幣1千萬元),事後卻被警方發現,孩童身上並沒有病徵,而是有服用過毒藥的跡象。飽妮最後也坦言對這部劇集深深著迷,一口氣看完兩季。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