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台灣是國家!約翰希南遭陸網友出征 急道歉喊:我愛中國!


稱台灣是國家!約翰希南遭陸網友出征 急道歉喊:我愛中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約翰希南.jpg
約翰希南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 原訂要在台灣於5月19日上映,搶先全球,不過因為本土疫情的影響而延期!不過這次加入「玩9」成為主角之一的好萊塢演員約翰希南(John Cena)最近卻因為「一句話」被中國網友出征,今天凌晨(25日)他也火速自拍影片道歉,高喊「我愛中國」。

看更多:神預言?《全境擴散》與新冠疫情太相似 編劇被罵翻:製造恐慌!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玩命關頭9》本月21日在中國上映但風波卻不斷,先是原訂18日的上海記者會因主辦單位收到「試圖使發布會無法正常舉行的威脅」,緊急喊咖卡造成眾多影迷不滿外,現在美國男星約翰希南也因日前採訪曾說過一句:「台灣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而被中國網友罵翻!今早約翰希南也立刻在微博更新道歉影片,立刻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IMDB

約翰希南在影片特地用學習多年的「中文」說道:「你好中國,我是趙喜娜,我必須說現在,在《速度與激情9》我做過很多很多采訪,我有一個錯誤,對我的錯誤,我很抱歉,我愛更尊重中國和中國人,你必須了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不好意思。」影片全程不僅配上簡體中文,更以中國版的電影翻譯《速度與激情9》稱呼。

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weibo

約翰希南道歉影片一出,微博立刻湧入超過5000多則評論,不過中國網友似乎不買單,紛紛痛批:「為了錢罷了,滾出中國」、「這麼喜歡中國連台灣問題都不知道?你踏X的騙誰呢?」、「你用中文說台灣是中國福建省的一部分,否則電影下線吧!」,還有人認為他的道歉並沒有明確表達立場,直說:「只是說尊重中國人,沒說台灣是中國的呀!」。

圖片來源:wei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