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噁情聖!丹妮婊姐「10招分辨真暖男」曝:講這句話一定渣


愛到噁情聖!丹妮婊姐「10招分辨真暖男」曝:講這句話一定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網紅「丹妮婊姐」是美妝部落客出身,靠著說話幽默的性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於YouTube頻道中分享關於男生做出的曖昧舉動,如何分辨是喜歡你還是渣男,她除了指出記得你的小細節、只跟你分享內心話,都是渣男慣用伎倆外,她也教導大家如何辨別出真的暖男。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IG

網紅「丹妮婊姐」近日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一則「男人曖昧的舉動」影片,教大家如何分辨渣男、暖男!第一個曖昧舉動是「記得你所有小事情」,許多人都會認為這個舉動肯定是暖男,但婊姐舉出親身經歷,指出這是渣男的慣用伎倆,原因是他們都享受被女生喜愛的感覺。第二點是「不順路也要送你回家」婊姐認為台灣很小,所以接送這件事只成立在地廣人稀的美國、俄羅斯等地,在台灣溫馨送回家這件事,也是渣男的慣用招數。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YouTube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YouTube

此外,「介紹你給親友認識」也不是一個指標,許多渣男也會這麼做,而「只跟你分享內心話」婊姐認為防禦心的很強的人,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防禦心強的人是不會想讓別人知道內心想法,因此說出「只跟你分享內心話」這類型話的人,肯定是渣男。而「密集出現在你的四周」、「主動找你聊天」等,都不一定是男生喜歡而做出的表現。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YouTube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 YouTube

反而是「為你改變原本的計畫」、「故意說反話欺負你」、「不管你遲到多久都沒關係」、「會把東西交給你保管」這幾項動作,才是男生可能動真感情的象徵。婊姐認為「對你好」並不是男生喜歡你的表現,而是男生是否有因為你做出妥協,才是真正的指標。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