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濾鏡「美到爆紅」!抖音女神爆「舊照嚇歪網」:原來也靠整?


關濾鏡「美到爆紅」!抖音女神爆「舊照嚇歪網」:原來也靠整?

大陸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憑藉甜美又亮眼的外型,近期在抖音快速崛起,收獲大批粉絲,還因此獲封「抖音第一美」,更因為來自廈門,被稱為「廈門林志玲」,先前曾經在直播時宣稱直接關掉濾鏡露出真面目,美貌讓網友全都看傻因而爆紅,然而近日卻爆出她的「原生態」美貌靠整形得來,掀起熱議。

看更多:認了「美顏濾鏡開很大」!抖音第一美女「公開真面目」網全看傻!

迅猛龍特蕾莎先前和另一名網紅「章魚妹」連麥直播輸掉遊戲時,應對方要求大方將濾鏡關掉,露出自己的廬山真面目,沒想到模樣看起來卻和濾鏡前後毫無差別,當場讓眾多網友頻頻驚訝大喊「妳真的把濾鏡關掉了嗎?」,特蕾莎則表示「都關掉了」,雖然她坦然承認平時都會將濾鏡開到最大,但關掉之後無差別的模樣仍然讓網友相當震驚。

不過日前卻爆出,迅猛龍特蕾莎的「原生態」美貌其實也是進場維修過後的結果,有網友挖出他早期的舊照片,看得出五官平平、嘴唇寬闊,鼻子也不像現在一樣精緻小巧,現在的雙眼皮雖然曾經是單眼皮,皮膚暗沉無光澤,不過仍然是瓜子臉、眼睛大而有神,看得出即使沒有現在的樣子出眾,五官底子仍然不算差,但她先前在微博曾否認過自己整形,引起熱議。

關濾鏡「美到爆紅」!抖音正妹爆「原來也靠整」 舊照曝光嚇歪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關濾鏡「美到爆紅」!抖音正妹爆「原來也靠整」 舊照曝光嚇歪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的舊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多數網友認為外表不如內在重要,何況她如今早已從一名普通的平凡女孩實現人生逆襲,成為擁有眾多粉絲的人氣直播主,有顏之外還多金,溫柔大氣的個性更備受大批女粉絲喜愛,堪稱男女通殺,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