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暴風抽高!192cm班艾佛列克快被追上 逆天長腿狗仔拍不停!


愛女暴風抽高!192cm班艾佛列克快被追上 逆天長腿狗仔拍不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班艾佛列克.jpg
班艾佛列克

好萊塢知名巨星「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演出經典電影《控制》(Gone Girl)、《蝙蝠俠》(Batman)等知名大片深受影迷喜愛,最近被爆出與51歲西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舊情復燃」,甚至被拍到兩人度假的畫面引發話題!上週小班又被直擊與15歲的大女兒上街,沒想到身旁的愛女卻瞬間成為狗仔的焦點,露出一雙「逆天大長腿」吸引不少媒體目光!

看更多:1:1還原!中國砸46億打造新鐵達尼 想模擬「冰山撞擊」網罵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PAGE SIX

現年48歲的班艾佛列克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感情生活也引人注目!2005年與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結婚後生下女兒Violet、Seraphina和兒子Samuel,儘管兩人已在2017年結束12年的婚姻,但彼此仍是好朋友,並經常與三名子女出遊,甚至是一起接送小孩上下課,關係看起來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PAGE SIX

美國媒體最近就連環爆出小班疑似「復合」珍妮佛羅培茲,同時間上週六(22日)狗仔也拍到他與15歲的大女兒維爾莉特(Violet)出現在洛杉磯街頭,兩人一邊散步、一邊吃著冰淇淋,看起來相當享受加州的午後時光!當天穿上牛仔吊帶褲的愛女也瞬間成為媒體目光,露出一大雙長腿站在192公分的老爸身旁,卻只有半顆頭的差距,目測身高將近「180公分」,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daily mail
圖片來源:daily mail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眼球,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小女孩長大了!」、「這身高超驚人!」、「基因神複製」,也有人笑說:「她瞬間讓爸爸看起來好矮」、「羨慕父女倆的感情」。據悉,離婚後的小班仍非常盡心在陪伴小孩,他曾對媒體說過:「雖然我們的婚姻沒有成功,但我們堅信一件事,無倫父母是否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孩子們看到父母彼此相處並陪伴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