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還原!中國砸46億打造新鐵達尼 想模擬「冰山撞擊」網罵翻


1:1還原!中國砸46億打造新鐵達尼 想模擬「冰山撞擊」網罵翻

好萊塢經典災難大片鐵達尼號(Titanic)描述男女主角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1997年上映後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電影,這段悲慘結局除了賺人熱淚也成為最大謎團!最近媒體就報導,中國一名商人竟花費新台幣46億的資金,自2016年開始打造「1:1的新鐵達尼號郵輪」,從內裝到外觀都完美複製,在網上掀起議論!

看更多:密集恐懼症慎入!裘莉3天沒洗澡「蜜蜂爬全身」 超怕私密處被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頂級郵輪鐵達尼號不幸在1912年從英國駛向紐約的途中撞上冰山、在大西洋沉沒,造成1500多人罹難葬身海底,悲慘的故事不但被改編成電影,中國一名商人、七星能源投資集團董事長蘇紹俊就在數年前表示,將製作一艘「一比一」的「新鐵達尼號」,並斥資高達1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6億的資金),在四川省遂寧市大英縣打造一座郵輪博物館。

圖片來源:IMDB

外媒《unilad》報導,該郵輪已在2016年底開始動工,高269公尺,寬28公尺,雖然沒有安裝引擎,純粹只是觀光用,但內裝和外觀完全複製「鐵達尼」,甚至還打造與「正版」一模一樣的宴會廳、游泳池、劇場、觀景台等設施,從客艙到門的把手都以鐵達尼的風格製作,不過為力求百分百還原,在建造初期也傳出要在船上「模擬冰山撞擊」,因此引來許多的批評聲浪,認為他們不應將沈船事件再次重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主題公園內的導覽巴士放著《鐵達尼號》的主題曲,由知名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新鐵達尼號」也預計將在2022年完工,官方預估每年將吸引超過500萬名遊客前來朝聖,不過要在這裡住上一晚並不便宜,郵輪房間一晚要價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662元)。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