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慎入!裘莉3天沒洗澡「蜜蜂爬全身」 超怕私密處被螫


密集恐懼症慎入!裘莉3天沒洗澡「蜜蜂爬全身」 超怕私密處被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潔莉娜裘莉.jpg
安潔莉娜裘莉

好萊塢知名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曾演出多部賣座電影,也以性感的外型走紅於演藝圈!不過除了事業亮眼外,多年來她也熱衷於慈善事業,致力於許多的公益活動,最近她就為「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拍攝廣告,讓「蜜蜂爬滿全身」、穩穩站住總共「18分鐘」拍照,敬業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顏值再升級!《天才的禮物》麥肯娜葛瑞絲長大了 超甜微笑電暈網友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外媒報導,5月20日是聯合國訂定的「世界蜜蜂日」(World Bee Day),特地找來法國嬌蘭化妝品公司及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合拍公益廣告,並邀請45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拍攝象徵「人與蜜蜂共存」的肖像照。釋出的照片中,裘莉讓數百隻蜜蜂爬滿全身,並平靜地對著鏡頭露出一絲微笑,驚悚的畫面吸引超過兩百萬網友的按讚。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裘莉為了要保留人體體味甚至三天沒有洗澡,並且在全身抹上「費洛蒙」,才能吸引蜜蜂靠近她合照,她也表示:「專業人士說如果有一些洗髮精、香水太強烈的味道,會無法吸引蜜蜂」,並且她還在鼻子、耳朵、眼睛以及其他私密地方,塗抹會讓蜜蜂害怕的氣味,否則蜜蜂很大可能會爬進身體。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裘莉也在採訪中大談拍攝趣事,直說曾有一隻蜜蜂不斷躲在她的裙子底下,更說:「這簡直就像在拍喜劇一樣,我感到這隻蜜蜂一直在我的膝蓋、腿附近徘徊」,讓她一度擔心會被螫到「私密處」,不過她也強調:「蜜蜂常被認為會螫人,其實它們和人類共享地球,而且互相有重要的影響,我感到非常榮幸有機會和一群蜜蜂們共處,雖然那對我來說很不容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