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告訴你】防疫在家超無聊?盤點6部超ㄎ一ㄤ「爆笑動漫」,讓你在家笑不停!


【編告訴你】防疫在家超無聊?盤點6部超ㄎ一ㄤ「爆笑動漫」,讓你在家笑不停!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全國防疫也升級至第三級警戒,許多人都改為遠距上課、居家上班,避免外出群聚。目前全民居家防疫已經進入第1個禮拜,每天待在家難免會有點無所事事,小編這次整理了6部知名的爆笑動漫,防疫在家太無聊的話也可以享受追番當宅宅的樂趣!

看更多:時代的眼淚!盤點10部八年級「經典童年動漫」 庫洛魔法使「禁忌之戀」經典不滅!

1. 荒川爆笑團

圖/ 影片截圖

搞笑動漫《荒川爆笑團》描述富二代市之宮行某次在荒川溺水,被女主角妮諾撿回一命卻被要求跟她談戀愛,遵行著家訓「不求人、不欠人」的市之宮只好答應救命恩人的要求,展開在荒川橋下的生活。

圖/ 影片截圖

故事中荒川橋下的居民大多是帶有妄想癖的「電波族」,許多角色也有變裝癖,像是自稱620歲的村長經常以河童的形象示人,但其實只是套上了橡膠衣服,內裡是喜歡穿潮牌的青年,還有自稱超級明星的歌手「星星」也是一名戴著星星頭套的少年,星星頭套拿下來後還有月亮頭套XD 在這部動漫中可以感受到很多又怪又有趣的電波系魅力!

2. 搞笑漫畫日和

圖/ 影片截圖

短篇搞笑動漫《搞笑漫畫日和》每集只有短短5分鐘,以黑色幽默又惡搞的老派畫風成為經典的搞笑動漫!其中名偵探「兔美」跟色心大發、總是自爆是犯人而被逮捕的「熊吉」更成為超經典的角色,每集總是以熊吉被警察逮捕的畫面作結,這個畫面也變成超經典的梗圖,經常在網路上瘋傳!

3. 月刊少女野崎君

圖/ 影片截圖

片名看起來很少女風的《月刊少女野崎君》其實是一部妥妥的爆笑動漫,故事描述女主角千代暗戀隔壁班的男同學野崎君,沒想到對方卻是小有名氣少女漫畫家,陰錯陽差之下千代就變成了野崎君的助理,展開了搞笑又有趣的校園日常。

圖/ 影片截圖

雖然故事中野崎君的職業是少女漫畫家,不過這部動漫幾乎是「反套路」的經典之作!主角們也經常吐槽少女漫裡面各種超不合理的套路,像是下雨天不撐傘而是用制服外套遮雨根本行不通,而且還會讓書包淋濕,因此野崎君就想出超獵奇的姿勢邀請千代一起躲到他的制服裡面⋯⋯

4.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圖/ 影片截圖

超寫實的搞笑動漫《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描寫了許多高中男生超中二又屁孩的行為,因為過於真實又貼切而受到許多宅宅們喜愛,就算是過了高中的年紀,再回來看這部動漫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青春感!誰說高中生一定要談戀愛,又魯又屁的青春才是真正的青春啊!!其中一集苦逼的宅男高中生對一位氣質的文學少女說出超假掰的開場白「今天的風兒好喧囂啊!」造成轟動,也讓這句話成為動漫迷必知的經典名言之一!

5. 聖哥傳

圖/ 影片截圖

突破宗教禁忌的《聖哥傳》圍繞在東西方2大宗教的創始者佛陀與耶穌,在度過世紀末後來到人間度假,並一起合租公寓體驗各種人間生活的趣事。雖然超展開的題材本身就很有話題性,不過耶穌與佛陀變成好朋友一起去KTV、迪士尼樂園體驗各種凡人的休閒娛樂也很有趣XDD 不過最大的看點當然還是耶穌與佛陀打破宗教與國界超有愛的日常互動!

6. 銀魂

圖/ 影片截圖

說到爆笑動漫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人氣超高的《銀魂》!故事背景設定在被外星人入侵的江戶時代,武士銀時經營著只要有錢什麼工作都會做的「萬事屋」,在亂世中製造出一連串的笑料故事,同時又有許多感人的橋段深受粉絲們喜愛。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片中除了經常惡搞其他知名的動漫作品之外,其中也靠著許多沒有節操的黃段子製造出很多經典場面,像是銀時等人製作的藝術品「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噴氣式阿姆斯特朗大砲」以及「前列腺煞車」的滑雪神技都是銀魂迷們不可不知的經典名梗!

防疫期間宅在家不妨看看這些有趣的爆笑動漫放鬆心情,才可以帶著好心情繼續度過每一天!

延伸閱讀

盤點 Netflix 平台的超人氣獨佔動漫,熱血搞笑驚悚元素一次湊齊!

盤點最想交往「5大動漫男神」 帥氣、可愛型通通都有~

盤點動漫中「7個讓人痛恨」的女角! 「靜香」根本是終極綠茶婊!

尷尬癌末期! 盤點那些「超中二」的動漫台詞:一袋米要扛幾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