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解除3級警戒?館長曝「2種疫情走向」:除非奇蹟發生


28日解除3級警戒?館長曝「2種疫情走向」:除非奇蹟發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升溫,今(2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新增334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本土個案為256例,總計595例。近日網紅「館長」針對28日是否會解除第3級警戒,發表出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如果真的有幸上天垂憐,連續三天0確診」才有可能。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把大陸講成中國!《英雄聯盟》賽評挨轟辱華 陸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陳之漢 IG

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升溫,全國進入第3級警戒,所有娛樂場所被迫暫時停止營業,網紅「館長」經營的健身房,也不能倖免,他更在直播中指出,停業損失的金額超過上千萬。近日館長對於28日是否會解除第3級警戒發表自己的看法,他在直播中表示希望可以趕快回歸正常,疫情能夠有效控制,但他對此抱持消極態度。

圖片來源/​​​​​​陳之漢 IG

隨後他更指出先前政府公布第3級警戒,於28日可能不會解除,他分析兩種疫情可能的走向,第一種是因為現在民眾普遍居家隔離,疫情獲得有效控制,說明3級警戒有發揮作用,因此可以繼續實施。第二種則是疫情沒有趨緩,所以第3級警戒更不可能解除,還有可能會升到第4級。館長直言:「如果真的有幸上天垂憐,連續3天0確診,奇蹟發生上帝降臨,順手一揮全部病毒死在台灣」,才有可能會解除。

圖片來源/​​​​​​寶寶愛館長 YouTube
圖片來源/​​​​​​寶寶愛館長 YouTube

直播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0沒出現不可能開放」、「528真的不可能」、「最快要6月中過後了」、「我看到七月都難啊」、「6月10號能開放就很了不起了」、「沒疫苗不會回歸正常的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