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再升級!《天才的禮物》麥肯娜葛瑞絲長大了 超甜微笑電暈網友


顏值再升級!《天才的禮物》麥肯娜葛瑞絲長大了 超甜微笑電暈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肯娜葛瑞絲.jpg
麥肯娜葛瑞絲

好萊塢男神「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曾在電影《天才的禮物》(Gifted)中,與飾演小姪女的童星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有精彩對手戲!兩人在片中相依為命,克里斯獨力撫養這個數學天才的故事也感動不少人!如今四年過去了,現在麥肯娜葛瑞絲也蛻變成14歲的少女,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美照,成熟的臉蛋讓不少人都驚呼:「真的長大了!」。

看更多:【編聊話題】太犧牲!盤點好萊塢五位「為戲爆瘦」超敬業演員 克里斯汀貝爾「只剩骨頭」太扯了!

圖片來源:IMDB

2017年上映的《天才的禮物》,克里斯伊凡飾演男主角與七歲的姪女瑪莉相依為命,卻意外發現她異於常人的數學天賦,並希望能給她一個平凡快樂的童年,不過女孩的外婆卻認為不可辜負天賦,最後兩人因監護權鬧上法院。當年演出小姪女一角的麥肯娜葛瑞絲只有十歲,但演技卻不輸「美國隊長」甚至更搶鏡,而片中許多兩人「父女般」的互動也融化不少影迷!

圖片來源:IMDB

現年14歲的麥肯娜葛瑞絲最近就在instagram發文,綁著可愛包包頭的她臉上畫有淡妝,少了童年的稚氣但精緻的五官依舊沒變,超萌女孩轉變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也讓許多網友都大讚:「真的長大了!」、「好甜美!」、「天生的公主!」,還有粉絲直說:「長大還是好漂亮」、「好像年輕的艾瑪華森」、「融化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童星出道的麥肯娜葛瑞絲六歲就開始演戲,憑著《天才的禮物》中精湛的演技也拿下多項大獎,甚至奪得鳳凰城影評人協會頒發的「最佳年輕演員」,之後她也接連在電影《驚奇隊長》、《老娘叫譚雅》、《安娜貝爾回家囉》中現身,去年更在改編自童話故事的 《Rabbit Cake》中擔任監製,成為好萊塢史上「最年輕製片人」。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