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天真問「為甚麼生男的」?意外引徐若瑄感慨:爸您在另一邊過得好嗎


兒子天真問「為甚麼生男的」?意外引徐若瑄感慨:爸您在另一邊過得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藝人徐若瑄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日常,今(23)日徐若瑄在社群平台PO出一段與5歲兒子小V寶(Dalton)的對話,其中小V寶天真無邪的言語讓她想起了過世的爸爸,讓他相當感動。

看更多:情場失意事業得意!邱鋒澤近況曝光 大咖「女神前輩」暖心力挺

圖片來源:vivianhsu.ironv

擁有「不敗女神」稱號的徐若瑄近年成績相當亮眼,演出口碑爆棚的電影《孤味》,當中的片尾曲〈別人的〉更是蟬聯KKBOX台語榜10周冠軍,優異的表現都令粉絲誇讚不已,而近日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學校都改採線上教學,也因此讓許多家長們與小孩之間有更多的互動,徐若瑄也在今日分享了與兒子的對話。

圖片來源:vivianhsu.ironv

徐若瑄在圖片中提到,昨天在幫小V寶洗澡時,竟突然脫口問:「媽咪,妳知道為什麼妳會生男的嗎?」,當下讓徐若瑄不知道如何回答,沒想到兒子卻回覆:「因為老天把阿公帶走了,妳就沒有爸爸了,所以派我來照顧妳啦!」兒子貼心的話語讓徐若瑄相當感動,在文末表示「這小子…」附上了感動到哭的表情符號,並感慨表示:「徐老爹,爸我現在很想您,您在另一邊過得好嗎?我現在去彈《別人的》,要來聽喔!」

圖片來源:徐若瑄 Vivian Hsu

貼文PO出後引來許多網友感動表示:「天呀~聽到心都暖了 好大心的寶貝」、「要說到做到喲,照顧好媽媽才行」、「好孝順的孩子,真的是來報恩的」、「洋蔥!這孩子天生是洋蔥!!!」、「太感人了·好療癒的小王子」、「貼心的Dalton是老天派來撫慰妳的天使兒子。」不少名人也在貼文下留言,如那那大師表示:「(小V寶)也太可愛跟貼心」,黃山料則說「疼媽媽的好兒子,感動」,李亮瑾也直呼:「好暖」。

圖片來源:vivianhsu.iron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