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曾是牛郎?韓藝瑟遭爆「包養男人」 幽默回應:太像小說了吧


男友曾是牛郎?韓藝瑟遭爆「包養男人」 幽默回應:太像小說了吧

一路以來,韓國不乏實力、外貌兼備的女明星,她們不僅擁有美貌,也曾經演出不少大熱韓劇。女星韓藝瑟就是其中一員,不過人紅是非多,早前她在IG公開自己與一名小10歲的男生交往,但卻於前(21)天被一名退休娛樂記者爆料指她男友是「牛郎」,對此韓藝瑟本人也回應了。

看更多:《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舊照好驚人!導演看傻語塞:以為是另一個人

現年40歲的韓藝瑟於2001年時參加《Super Model選拔大會》而出道,憑《幻想情侶》、《美女的誕生》、《20世紀少男少女》、《Big Issue》等多部韓劇走紅。事業闖出一片天的韓藝瑟,最近感情上也一帆風順,和男友甜蜜交往中。

不過,退休娛樂記者金龍浩(音譯,韓文:김용호)卻和另一名主持人姜容錫(音譯,韓文:강용석)於YouTube節目中爆料,指自己多次聽聞韓藝瑟的男友柳成載(音譯,韓文:류성재)曾經擔任過牛郎業工作者(비스티보이즈),更直指韓藝瑟工作累積下來的收入不菲,讓過去多次遭受情傷的她孤注一擲包養男人。

金龍浩和姜容錫更加碼討論有不少女性都曾被該位名叫柳成載的男性騙過,十分不看好兩人的戀情。對此,韓藝瑟雖然心生不忿,但沒有破口大罵,反而在限動中表示:「不是吧記者先生,這也太像小說情節了吧,你們一定要和我好好地喝杯酒、聊聊才行呀」,更加以兩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表達自己並沒有生氣。

之後韓藝瑟再補充說明,她點破這種造謠的事都發生在藝人和所屬經紀公司的合約到期時,直接指這種事「真是神奇」,懷疑是有人刻意操縱,故意抹黑藝人。而爆料影片上線後到現時為止,已經吸引近41萬左右的觀看次數,而網友也於留言中表示「不相信」。

事實上,韓藝瑟與男友柳成載十分喜歡在IG上曬恩愛放閃,日前認愛時她PO出二人甜蜜合照,更於貼文表示柳成載是「狗狗」。從她後來在IG中曬出和柳成載旅遊的照片來看,他十分高大,笑容也十分燦爛迷人。其實之前韓藝瑟就有說過,柳成載曾擔任舞台劇演員,後來退出改當自由業者,輕鬆過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