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舊照好驚人!導演看傻語塞:以為是另一個人


《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舊照好驚人!導演看傻語塞:以為是另一個人

由《請回答》系列編導打造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即將播放,這部圍繞醫療及友情的韓劇第一季已經獲得不少好評,讓第二季也令人期待。最近知名幕後工作人員「羅PD」把此劇的幕後花絮釋出,更因此讓人氣主演男演員曹政奭的舊照曝光,嚇倒一眾其他演員。

看更多:懶人包|追劇人必看!盤點2020年15部「超人氣好評韓劇」

《機智》系列韓劇來說,繼2017年的《機智監獄生活》後,今年播出的《機智醫生生活》在疫情的影響下顯得更加寫實。故事圍繞在5位情同手足的醫生朋友在醫院裡日常生活,用平凡卻溫暖樸實的故事讓觀眾理解今年格外辛苦偉大的醫護人員在工作中的辛苦之處。

圖/ 豆瓣電影

5位飾演醫生及好朋友的演員,包括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和金大明,因為此韓劇私下也結交成為好朋友。早前羅PD的個人YouTube頻道「채널 십오야」,釋出一些《機智醫生生活》的拍攝日常,讓劇迷可以看到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在影片4分30秒左右,鄭敬淏在手機中找出一張曹政奭的照片,原來是他14年前在舞台上坐著、手拿麥克風的帥照。鄭敬淏把手機遞給導演申元浩,導演看完之後直接表示:「這...我以為是另一個人」,連鄭敬淏也附和說「真的是其他人的樣子?」。

曹政奭雖然14年後仍然帥氣逼人,可是照片中青澀的他實在與現在相差太遠,讓鄭敬淏一時語塞:「欸不是......哇...」,嚇得說不出話來。而導演以更重的語氣強調:「不是呀,他的臉都不再是以前那樣」,即使曹政奭再拿手機裝麥克風擺出一樣的POSE,但工作人員仍認為不像。

事實上,曹政奭早年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電影《建築學概論》和電視劇《The King 2 Hearts》則是他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作品。台灣交通部觀光局更曾經邀請他,與陳意涵一同擔任中華民國觀光局的代言人,宣傳台灣旅遊事業並出演微電影《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

圖/翻攝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