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插畫家「超兇妹」曝光!姐妹倆「F級巨球」藏不住 網看傻:神基因!


網紅插畫家「超兇妹」曝光!姐妹倆「F級巨球」藏不住 網看傻:神基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平時除了插畫家身份也是一名Youtuber,擁有F罩杯的她平時經常在IG分享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日前她也公開了親妹妹的照片,沒想到妹妹也深藏不露擁有傲人上圍,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什麼神基因!」

看更多:穿「蕾絲上衣」暈暈爆出走!辣模子涵開腿「上衣滑落」 網嗨:再下去一點

圖/ 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在IG擁有157萬人追蹤,平時除了分享圖文創作,她也經常在IG曬出自己的美照,熱愛動漫的她也經常cosplay成各種動漫角色,靠著超不科學的身材讓網友大噴鼻血,日前也挑戰了中國十分流行的「漫畫腰挑戰」,把身體折成Z字形,自嘲像「醉倒路邊閃到腰」,引起粉絲熱議。

圖/ 泥泥學姐IG
圖/ 泥泥學姐IG

近日她還公開了跟親妹妹一起逛超市的照片,並寫下:「這是我妹妹,給你們看一下」,只見照片中妹妹也跟她一樣遺傳了優良基因,同樣擁有雄偉的豪乳,當天她背的側背包的肩帶陷入雙峰之間,反而讓胸部顯得更加立體,畫面十分壯觀。

圖/ 泥泥學姐IG
圖/ 泥泥妹妹IG

雖然妹妹只是穿著普通的黑色上衣,但魔鬼身材依然藏不住,讓網友紛紛看傻驚嘆:「都是好基因欸」、「猛一看,真的很雄偉」、「到底要給看哪裡」,泥泥學姐表示是想給大家看姐妹倆都很喜歡吃的貝果,讓網友紛紛笑回「貝果好大」。事實上妹妹的IG也有5萬多人追蹤,偶爾也會跟姐姐一起cosplay,姐妹倆的好身材都讓網友們十分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