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落實居家防疫!搞笑煮25顆水餃 下一秒卻GG糗爆


春風落實居家防疫!搞笑煮25顆水餃 下一秒卻GG糗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春風.jpg
春風

近日全台疫情嚴重升溫,許多民眾都減少出門,不少公司、學校都開始進行遠距上班、上課,就是為了讓市民可以待在家減少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台灣當紅團體「玖壹壹」的團長春風也落實「居家防疫」策略而自己煮飯,沒想到卻鬧出笑話。

看更多:爸爸又不甩疫情想出門!丹妮婊姐「勸阻無效」自嘲:說話藝術出了問題

圖/春風IG

饒舌團體玖壹壹自出道以來,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如《痴情男子漢》、《9453》和《嘻哈庄腳情》等,而且每位成員各有特色,男子漢的Man爆形象更使人印象深刻。但是團長春風為了防疫,也努力練習廚藝,減少叫外送及外出用餐的次數。

圖/春風IG

春風昨(22)日深夜決定煮水餃填飽肚子,他指自己要來教大家做「居家防疫拿手菜」。接著他就仔細地把所有材料列出來,沒想到就是鍋子和水餃,本以為是認真的教學,原來是一場鬧劇,相當搞笑。

圖/春風IG

然後春風逗趣地表示步驟就是「水滾下水,熟了撈起來」,也指這個簡單的煮水餃過程就是「居家防疫」,更直言:「老鐵們喜歡給個雙擊」,場面十分有趣。在照片中也可見,春風就是用鍋子把25顆水餃煮熟而已,只是順著疫情的背景跟大家開了個小玩笑。

圖/春風IG

幽默的春風本打算簡單地煮水餃,沒想到下一刻馬上GG了!因為他在倒醬酒的時候竟然發生醬油瓶蓋掉落的糗事,害他的水餃被一大灘醬油覆蓋了。看到這個混亂的情形,春風表示:「鹹死!」,更直接粗話就順著來了。

圖/春風IG

最後春風面對「超多醬油水餃」,只能無奈地指出自己可能在防疫上做得好而沒得疫情,就有可能先因為吃太鹹而要先洗腎。談到防疫,他也直言:「週末這三天,我吃了100顆水餃,看了四次《賭神二》,誇讚自己很乖地落實真防疫。

圖/春風IG
圖/春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