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又不甩疫情想出門!丹妮婊姐「勸阻無效」自嘲:說話藝術出了問題


爸爸又不甩疫情想出門!丹妮婊姐「勸阻無效」自嘲:說話藝術出了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台灣近日疫情嚴峻,連續一星期本土案例破百,讓不少市民心中都相當害怕。有新北JLO之稱的網紅「丹妮婊姐」,時常針對社會時事發表意見。針對疫情,早前丹妮婊姐在臉書中痛斥自己的媽媽不甩疫情,硬要出門買豆腐,而昨(22)日她的爸爸也漠視疫情,堅持出門說要上班,讓她又再一次在臉書上發飆。

看更多:耳朵超硬!媽「不甩疫情」越獄出門 丹妮婊姐崩潰:喪禮便宜辦

之前丹妮婊姐就曾經表示媽媽竟然在自己的監控之下,還是越獄成功跑出門,使她十分不滿。之後丹妮婊姐又在臉書上發文指責她的爸爸,文首一開始便直接點出整篇文章的重點:「我爸正式造反,他跟我強硬宣佈下週一他要去上班」,更指她爸爸的口氣堅定、態度堅決。

讓丹妮婊姐感到十分不爽的是,她認為爸爸口中說的「疫情沒有這麼嚴重」是十分沒有道理。對於她說「疫情讓現在真的死人了」一句被爸爸反駁:「你不要這麼緊張兮兮好不好」,讓她生氣地向朋友訴苦。

沒想到丹妮婊姐的朋友們也紛紛表示自己的爸媽也差不多這樣,讓丹妮婊姐大翻白眼。她雖然體恤有些朋友的長輩患有重聽,但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長輩也不洗手、口罩也不換,疫情下也不重視個人衛生。

丹妮婊姐更直接因為爸爸的堅決而爆炸:「像他這種聽力本身沒問題的人,我就是很想用麥克風的音量,直接在他們耳邊大喊『給我待在家』!」,她又反過來說爸爸一出門時就向他嘶吼「給老娘回去」。

爸爸的堅決讓丹妮婊姐自嘲自己的說話藝術出了問題,使她要決戰自己的爸爸。最後,她同時寄語大家加油:「一定要守住台灣,真的是決戰週末了」,表示她的根據是新聞的報導。底下的留言均表示聲援丹妮婊姐,不懂為什麼有不少長輩不願意戴口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