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舊照被翻出!迪麗熱巴「濃妝照」曝光引熱議


10年前舊照被翻出!迪麗熱巴「濃妝照」曝光引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擁有精緻立體的五官以及姣好的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跟隨,也因為人氣極高,時常受到外界關注,近日有網友翻出迪麗熱巴10年前的大學舊照,讓網友直呼:「舊照新照都是美女」。

看更多:長太美被打槍!迪麗熱巴「10年前青澀照」出土 慘輸大兩歲女星

圖片來源:Dear-迪丽热巴 

女星迪麗熱巴出身文藝世家,至幼學習舞蹈、鋼琴及小提琴等才藝,在演出《阿娜爾罕》出道後開始獲得關注,更憑藉《克拉戀人》以及飾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鳳九一角爆紅,也因此成為綜藝節目《奔跑吧》固定成員,2018年更以《漂亮的李慧珍》成為金鷹獎視后,前途備受看好。

圖片來源:Dear-迪丽热巴 

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有網友挖出迪麗熱巴10年前的舊照,在陸網上引起熱議,照片中的她當時僅18歲,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穿著高領上衣,很有個性地抬起下巴對著鏡頭並微微的張嘴,此外她也畫了很粗的黑眼線配上濃密的假睫毛,非主流的濃妝風格與現今相差甚遠。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但即使迪麗熱巴昔日的妝容驚呆不少網友,卻仍然難以掩飾她的美貌,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說到:「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美巴hold不住的」、「眉毛化的不太行,但還是很好看」、「明白了醜的不是非主流,醜的是我」、「美女就是不一樣,我要這種眼睫毛就是瘋子了」、「是我們得不到的顏值」、「非主流也好絕」、「大半夜點開嚇了一跳,但好美」、「救命,為什麼睫毛這樣也能麼好看」。

圖片來源:Dear-迪丽热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