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美被打槍!迪麗熱巴「10年前青澀照」出土 慘輸大兩歲女星


長太美被打槍!迪麗熱巴「10年前青澀照」出土 慘輸大兩歲女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精緻又立體深邃的美貌吸引大批網友喜愛,演出《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一炮而紅,成為眾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一步一步取得成就的過程相當勵志。近來她早期出道試鏡《王的盛宴》的青澀照曝光,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熱議。

看更多:「吻戲太多」迪麗熱巴爆熱戀!網瘋傳男方「人肉快遞」全吵翻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迪麗熱巴18歲時參加電影《王的盛宴》試鏡畫面,當初的她演技青澀,過程中也略顯緊張,據悉她當時試鏡的正是「虞姬」一角,畫面中的迪麗熱巴將一頭長髮全都挽綁成丸子頭,臉上化著淡妝,穿著一襲白衣古裝應導演要求作出各種情境下的反應,例如看見愛人的喜悅、思念的憂傷或吃驚等,雖然模樣和如今變化並不大,但臉上神情略為僵硬,看得出似乎頗為緊張。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當年還在就讀上海戲劇學院,初出茅廬的她不知是否太過緊張,表現似乎並未達到導演要求。當時「項羽」一角由吳彥祖飾演,迪麗熱巴為了一心想和心目中男神有對手戲機會,鼓起勇氣嘗試參加選拔,一度成為網路人氣投票第一名,看似一度勢在必得,沒想到最終仍遺憾落選。「虞姬」一角由女演員何杜娟雀屏中選,電影上映之後成功引起眾多觀眾迴響,成為何杜娟人生代表作之一。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據悉太過立體的異族風情面孔也是迪麗熱巴當時落選的一大原因,早期她曾因外貌長相不符當時普遍角色審美而戲路受限,後來遇到了《克拉戀人》中的高雯才讓知名度和人氣快速攀升,直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鳳九徹底爆紅,如今早已在演藝圈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