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曬「11人慶生照」遭疑違規聚會!網掀論戰 無奈親回:不是聚會


陳珮騏曬「11人慶生照」遭疑違規聚會!網掀論戰 無奈親回:不是聚會

藝人陳珮騏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織田雪一角,日前她與劇組演員一起為劇中的女兒賴郁庭慶生,並在臉書曬出慶生照片,然而照片曝光後卻被網友質疑多人聚會,意外掀起一陣論戰!

看更多:夏天戴口罩悶到瘋掉!陳珮騏直播授課「口罩改裝法」:醫生護士都大推!

圖/ 陳珮騏臉書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規定禁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陳珮騏日前曬出與《驕女》劇組演員們的慶生照,有林昀希、謝承均、丁國琳等人同場為賴郁庭慶生,她也開心寫下:「知道郁庭今天生日,立馬請工作人員幫忙買個蛋糕來給這小妹妹一個驚喜,辛苦啦!但我一直很相信~在工作中過生日,接下來會好運連連的呦!」祝賀劇中的女兒生日快樂。

圖/ 陳珮騏臉書

沒想到照片曝光後,部分網友卻對11人在室內聚會感到十分不滿,質疑陳珮騏與其他演員們是否違規聚會,對此陳珮騏親自回覆:「只能工作之餘切個蛋糕也不行嗎?」她透露電視台沒有停拍,因此演員也只好天天上工,她也強調「我們不是私人聚會呀」,大家都是同一場戲,因此收工後多留一分鐘唱個生日快樂歌,過後也都離得遠遠的快速吃點蛋糕就離開電視台了,並放上失落的表情符號,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無奈。

圖/ 陳珮騏臉書

也有部分網友力挺留言:「大賣場一堆人也算群聚啊!怎麼不去酸一下、秀一下上限」、「吃飽太閒的正義魔人還真多」,引發網友回嗆:「群聚就是事實,難道我下班了我們還可以一起在公司慶生嗎,不要什麼都扯上正義魔人,現在本來就要用最高標準來面對一切啊!」引發正反兩面的討論。

圖/ 陳珮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