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戴口罩悶到瘋掉!陳珮騏直播授課「口罩改裝法」:醫生護士都大推!


夏天戴口罩悶到瘋掉!陳珮騏直播授課「口罩改裝法」:醫生護士都大推!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大爆發,「口罩、酒精」再度成了全民防疫最佳好夥伴,目前全國已經升級到三級警戒,大家出門在外一定都要實名制、勤洗手、口罩不離身,只是長時間配戴口罩之後,難免大家都會覺得悶熱、不舒服!藝人陳珮騏便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一個「口罩改裝秘訣」,讓大家可以舒適配戴口罩又能達到防疫的功效,吸引網友們熱烈關注與實測!

看更多:謝承均、陳珮騏「親密泡湯照」曝光!摩鐵「濕身依偎」 網:莞婷生氣了!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最近在社群平台上開直播來跟大家分享「鳥嘴口罩改裝法」,在開始改裝之前,她也暖心提醒觀眾們在做這件事情之前,要記得先洗手、消毒,接著便開始講解,口罩的耳掛有分內外兩側,大家分清楚內外之後,就可以把口罩兩邊給折起來,然後各自打上兩個結,要記得讓這個結牢固一點!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此外,陳珮騏也提到,「如果大家長時間配戴口罩耳朵會痛的話,可以試著在綁繩內裝上肩帶或是髮帶,如果肩帶髮帶再不行,就直接拿兩條橡皮筋各自綁在兩邊耳掛上也是可以啦!」她也認真地表示,這是她最後一次跟網友們分享「鳥嘴口罩改裝法」,因為先前已經開了兩次直播,也都有認真教導大家,也特別提到「自己有上網做功課,很多醫生護士都推薦這個方法,呼吸空間變多之外,還能更服貼」,並且希望這個方法「大臉朋友」也可以參考試試,期盼大家都能戴的舒適又密實!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女神很有耐心耶~」、「謝謝你的分享,真的很實用很棒」、「女神好棒!謝謝你」、「疫情期間大家都要好好防疫,這個方法戴口罩真的舒服很多」、「我已經學起來了,戴起來真的空間大很多耶」、「改裝完戴起來後,發現臉好像真的不會被口罩貼很緊,舒適多了!」。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也表示,「如果要提升口罩的防護功效,關鍵也還是在「佩戴時的密合度」跟「可不可以長時間佩戴」,而「鳥嘴口罩改裝法」也是把口罩兩邊各打一個結,讓佩戴密合度更高!醫生也指出,「透過實驗發現,這個方法相較於直接配戴口罩,確實是可增加保護力」,希望網友們看完之後,也可以跟著珮騏一起來動手改裝口罩哦!

圖片來源:陳珮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