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花絮曝光!王家梁「冰塊盒腹肌」超養眼:準人夫的大肌肌福利


《全明星》花絮曝光!王家梁「冰塊盒腹肌」超養眼:準人夫的大肌肌福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台灣熱播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播出後話題不斷,許多選手們私下的互動也時常成為粉絲們的關注焦點,近日《全明星》製作單位釋出紅隊的幕後花絮影片,當中王家梁的養眼畫面讓許多粉絲都大飽眼福。

看更多:王家梁秘密計畫「520套牢許維恩」!經紀公司曝:原本打算今天去登記

圖片來源:chialiangwang

影片一開始便是王家梁露出冰塊和腹肌的養眼畫面,當王家梁看到鏡頭特寫他的腹肌時也搞笑表示:「付錢啊!」讓網友笑翻了,影片中也包含了紅隊私下練習跳遠、樂樂棒、800公尺接力的幕後花絮,此外紅隊第一季的阿倉學長也回來幫忙訓練,也有不少藝人朋友也來陪練。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影片最後還呈現了福利畫面供大家觀賞,鏡頭拍到王家梁練習完畢後,裸著精壯的上身沖洗的畫面,雄壯的背肌以及粒粒分明的結實腹肌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不過其實王家梁在20日時就驚喜PO文,曬出戒指照,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並在貼文中TAG許維恩的帳號,此外許維恩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了一樣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TAG王家梁回應:「我願意~~~我們一起走下去~」也因此許多網友在看完《全明星》釋出的幕後花絮影片後都都紛紛留言:「來看準人夫的腹肌」、「來自準人夫的大肌肌福利,讚!」、「恭喜腹肌大王求婚成功」。

圖片來源:chialiangwang

沒想到王家梁更是不放過大家的眼睛,於昨日曬出與許維恩兩人相互依偎的合照呼籲大眾宅在家、勤洗手、常消毒身邊用品、外出把口罩戴好,希望大家:「用更多的<正面能量>去面對嚴峻時期~『把愛傳出去』」,讓網友們忍不住表示:「你這篇到底打什麼!一片空白欸!」、家梁現在都要跟嫂子發一樣的是嗎」、每天都在閃到時候我就跟你一樣高度近視」。

圖片來源:chialiangw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