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醫科出身!《黑澀會》玉兔報名「醫護徵召令」齊心抗疫 舊日戰友留言支持


唸醫科出身!《黑澀會》玉兔報名「醫護徵召令」齊心抗疫 舊日戰友留言支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玉兔.jpg
玉兔

新冠肺炎的疫情再度升溫,全國隨即升級成三級防疫,讓全台灣整個人心惶惶,大家都非常害怕疫情再擴散,加上醫療量能也逐漸越來越緊繃,讓各界對於前線醫療人員都感到相當佩服。早前政府宣布「醫護召集令」增強醫護人手,讓《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如吟(玉兔)也表示要出一分力。

看更多:玉兔慘遭黑人栽贓「偷整集通告費」失控爆哭:像中邪 網轟「太過份」

圖/玉兔IG

女子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曾經捧紅不少參與節目的「美眉」,節目結束後成員們不少都仍然活躍於演藝圈,例如吳映潔(鬼鬼)、黃瀞怡(小薰)等。而前成員之一的玉兔雖然沒有被選為女團「黑Girl」出道成員,但是她的亮眼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她當時也曾於節目中表示自己就讀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圖/玉兔IG

眼見近日新冠肺炎升溫、醫護人手不足的情況,唸醫科出身的玉兔忍不住希望出一份力。昨(21)日玉兔在IG中PO出兩張手機截圖,透露看到政府的「退職醫護徵召令」後,自己也為了齊心抗疫而報名了。

圖/玉兔IG

在貼文中,玉兔向退職的醫護朋友們喊話:「我們一起為醫護努力、對抗疫情,守護我們的家園」,似是為加入「退職醫護徵召令」做好心理準備。看到玉兔為了齊心抗疫不怕辛苦,她舊日《我愛黑澀會》的朋友如詹子晴(丫頭)、黃瑋婷(Apple)等都有留言支持。

圖/玉兔IG

其實響應「退職醫護徵召令」不只她一個,藝人炎亞綸19日在社群平台上也曬出爸爸配戴口罩、全身穿著防疫裝備認真工作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向身為醫生的爸爸喊話:「千萬小心防疫,愛你!願全台灣平安,度過這次危機!唯有團結、彼此信任才有辦法對抗病毒」,這才讓他父親決定投下這次的醫護召集令一事曝光。

另外,女歌手史茵茵也在臉書上表示:「現年七十六歲的阿爸從昨天起開始支援COVID-19 肺炎疫苗施打業務(他負責評估患者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施打疫苗)」,她更直言這刻的父親「帥度再次爆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