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恨三色豆?展榮分享「超強秘方」1秒愛上 林進:台灣滯銷靠你了


最恨三色豆?展榮分享「超強秘方」1秒愛上 林進:台灣滯銷靠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榮.jpg
展榮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不少藝人、網紅都呼籲民眾避免外出群聚,不少民眾也開始挑戰自己下廚煮飯,自己煮的最安心!不過曾經被封為「全台最雷配菜」的三色豆在民眾爆發搶購潮時依然乏人問津,因此「這群人」的展榮日前就分享料理三色豆的一大秘招,再度掀起網友對三色豆的論戰!

看更多:世界上不該存在的食物!「三色豆」榮登榜首,發明起源卻超感人?

圖/ 展榮IG

台式便當經常可以見到三色豆在配菜中出現,不過這項冷凍食品卻經常被民眾封為「最痛恨的食物」,新聞畫面中出現的「三色豆是每個小朋友最喜歡的」這句話甚至成為網友瘋傳的梗圖,殺傷力十足!

圖/ 阿晉YT
圖/ 阿晉YT

不過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紛紛搶購泡麵等食品囤貨,進到超市經常買不到生鮮食材,但三色豆卻仍然沒人要買,讓許多網紅挑戰三色豆創意料理,加進泡麵一起煮後發現意外地好吃,再度激起網友熱議!

圖/ 展榮IG

日前展榮也在IG分享自己煮了三色豆當作宵夜,並傳授自己的獨門秘方,「加點奶油與鹽巴,是真的很好吃~而且綠色豆豆咬下去還會有奶香」,表示加入奶油後可以消除三色豆的冷凍怪味,鹹香的滋味反而讓三色豆搖身變成超強美食!

圖/ 展榮IG

展榮的三色豆教學一曝光後就引來許多藝人、網紅留言,林進表示「台灣滯銷靠你了」,熱愛三色豆的琳妲則留言「我真的超愛」,展榮回覆「照我的方法很好吃」,不過安心亞、閃亮亮等人仍然不買單,紛紛留言「嘔~」、「不~」,網友也笑回「先不要」、「邪教」、「一場大戰一觸即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