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慘遭黑人栽贓「偷整集通告費」失控爆哭:像中邪 網轟「太過份」


玉兔慘遭黑人栽贓「偷整集通告費」失控爆哭:像中邪 網轟「太過份」

《我愛黑澀會》、《我愛棒棒堂》以及《大學生了沒》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老節目之一,日前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就找來這3個節目的固定班底一起聊聊當年拍攝節目的趣事。其中丫頭(詹子晴)提到玉兔曾被黑人(陳建州)惡整偷了一整集的通告費,讓玉兔表示自己當時真的很生氣,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

看更多:曾失業5個月!《黑澀會》米奇新加坡獲新工作 IG長文洩心聲:懷疑自己的能力

圖/ 黑人臉書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找來丫頭、黃喬歆、玉兔以及「棒棒堂」的Terry、吳俊諺等人一起暢談過去錄節目的趣事,其中丫頭提到《黑澀會》以前經常有整人節目,但有一次真的玩過頭,導致節目整集都不能播出!

圖/ 影片截圖

她接著透露當時美眉們的錢經常被偷,所以節目組為每個美眉都設置了密碼鎖櫃,其中玉兔在設定自己的密碼時,不小心被主持人黑人看到了密碼,黑人一時玩心大起,就偷偷把整集的通告費都放進玉兔的包包裡,工作人員再假裝通告費不見了,要求檢查美眉們的包包。

圖/ 影片截圖

玉兔當時不疑有他,就大方把包包打開來給黑人檢查,沒想到卻從她的包包裡掏出一包用報紙包住的錢,讓她當場傻住,甚至以為自己在做夢,而旁邊棒棒糖的底迪還說「蛤~她是這種人喔?」阿本還勸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圖/ 影片截圖

原本玉兔應該趕快澄清自己真的沒有偷,不然就直接報警,但當時她實在太生氣了,就失控對工作人員說:「走啊我們去行天宮拜拜,我們去擲筊,我真的沒有偷!」然後情緒失控在化妝室瘋狂尖叫,讓在場的美眉們都跟著嚇哭。然而黑人竟然還拿出手機拍下這個場景,傳給所有朋友,甚至還讓影片外流,連當時人在美國的Sandy都看過!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吳俊諺則說當時很多整人企劃都不是節目組想的,而是黑人想出來的,丫頭也表示自己曾被惡整大家排擠她的企劃,讓不少美眉們留下心理陰影。不過玉兔等人也笑說當時這些企劃真的「太荒謬」,Sandy也表示「妳們都玩太大了啦!」網友則表示:「黑人整玉兔偷錢太過份了吧」、「黑人整人一點都沒有很好笑」、「帶頭惡整造成心理陰影的,應該土下座公開道歉」,認為黑人的惡整玩得太過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