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破口!蔡阿嘎曝「經典語錄」瘋狂暴打 網狂讚超紓壓!


防疫破口!蔡阿嘎曝「經典語錄」瘋狂暴打 網狂讚超紓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號稱YT界的長青樹,經常用搞笑影片來批評時事,幽默風格深受大家喜愛。近期因本土疫情嚴峻,蔡阿嘎也上傳「防疫破口」經典語錄,在影片中爆打不配合防疫的人,讓網友直呼好舒壓!

看更多:蔡阿嘎新造型「激似畢書盡」?自嘲「支持本人提吿」網笑翻:好怕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蔡阿嘎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只見他使用「這群人」的經典語錄方式來拍攝、剪輯,就連標題「這群白癡 TGO87 │ 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 Are You 87?」都和這群人非常像,讓人險些認錯頻道!不過影片中,蔡阿嘎其實是在諷刺不配合防疫的人,曝光防疫破口們會說的話!

圖片來源/蔡阿嘎 YT
圖片來源/蔡阿嘎 YT

只見影片當中,員工們演出各種狀況劇,包括「口罩給下巴戴」、「外面都沒人反而安全」、「口罩戴兩個比較安全」、「沒案例不用戴口罩」、「聽進偏方」、「聽信網路謠言」等,只要不配合防疫的人開始狡辯,蔡阿嘎就會拿著軟棒狂打,目的就是為了要呼籲大家好好配合防疫工作!

圖片來源/蔡阿嘎 YT
圖片來源/蔡阿嘎 YT

蔡阿嘎發布影片的同時也寫下,「只要有僥倖的心態就是防疫破口!口罩戴好、沒事不要出門、不要群聚,乖乖配合很難嗎?乾!欠譙!」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極致舒壓XD」、「每一句都罵的很精準到位!」、「這影片應該大放送給不願配合的人看到」、「爽度好高的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