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新造型「激似畢書盡」?自嘲「支持本人提吿」網笑翻:好怕


蔡阿嘎新造型「激似畢書盡」?自嘲「支持本人提吿」網笑翻:好怕

Youtuber蔡阿嘎以幽默搞笑的個性著稱,日前他在IG曬出自己的新造型,首度挑戰亞麻灰髮色的他看起來頗有韓星氣息,他更曬出自己與畢書盡(Bii)的對比照,模仿他的經典姿勢,並表示「大家留言應該都只會打兩個字吧?」,暗示大家會寫「好像」,結果網友立刻笑虧「不像」!

看更多:拒文化部評審邀約!蔡阿嘎列3點解釋 網提核心原因:不專業不敬業

蔡阿嘎曬出新造型與畢書盡比帥(圖/ 蔡阿嘎IG
畢書盡與蔡阿嘎皆以升格人父(圖/ 畢書盡IG

蔡阿嘎以往都留著齊劉海的髮型,日前他po出自己的新髮型,只見照片中他染了一頭亞麻灰的新髮色,招牌瀏海也變成中分,煥然一新的造型看起來跟平常十分不一樣,韓味十足。除了展示新髮型之外,他還把歌手畢書盡的照片放在一旁比對,並做出跟Bii一樣的敬禮動作,在文中寫下:「好啦!應該不用多說了...大家留言應該都只會打兩個字吧?」,並自己先打出「好像」兩個字,希望大家留言誇獎他換髮型後跟Bii長得很像,還把Bii的帳號標記在自己臉上。

蔡阿嘎過去以瀏海造型為主(圖/ 蔡阿嘎IG

不出所料,網友當然沒有照著阿嘎的留言「好像」,反而笑虧「不像」、「二個字,道歉」、「應該是好笑」、「好怕」,反骨男孩的培根留言「好像」表示支持,Howhow則幽默寫下:「阿嘎把耳機拿掉啦,畢書盡的照片又沒戴耳機」。不過也有粉絲稱讚他的新造型「這樣很帥!」阿嘎也不忘在文末自嘲「支持本人提吿」,目前畢書盡還沒有對這篇貼文做出回應,也讓大家十分期待後續的發展。

網友留言(圖/ 蔡阿嘎IG
網友留言(圖/ 蔡阿嘎IG
二伯表妹抽中頭獎(圖/ 蔡阿嘎IG

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子,日前二伯表妹在超商的抽獎活動中抽到頭獎,贏回一台蘋果筆電,結果兒子在一旁「眼神死」的表情反而成為亮點,也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