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脫一半!超兇網紅「林襄」單穿內內「巨球炸出」 網:不出門了!


褲子脫一半!超兇網紅「林襄」單穿內內「巨球炸出」 網:不出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甜美網紅「林襄」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近日本土疫情升溫,林襄也呼籲大家在家多喝水,順便複習寫真,同時曬出超火辣照片,讓上萬粉絲看了秒暴動直呼「太襄啦」!

看更多:戰袍挖洞!啦啦隊女神「林襄」E球炸比基尼 網:扣環撐不住

圖片來源/林襄 IG
圖片來源/林襄 IG

林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因本土疫情升溫,林襄也呼籲大家在家沒事多喝水,順便可以複習一下寫真書!同時林襄也貼出幾張寫真內頁的照片,只見她單穿內衣現身畫面中,邊喝水邊展現完美身材,其中一張正面照褲子只脫一半,更是引人遐想無限,加上胸前渾圓長輩,險些讓粉絲噴鼻血!

林襄照片一出,引來8萬多人按讚,更有不少粉絲留言,「不枉費我追蹤,太襄啦」、「滿滿的濃醇襄~」、「林襄真的很貼心,這樣大家就不會想出門了」、「這套真的很讚」、「太火辣了吧」、「在家防疫的動力來源」。

圖片來源/林襄 IG

事實上,外表甜美的林襄,私底下卻有著小男孩的模樣,過去林襄曾在限時動態中,釋出多張私下模樣的照片,當時她將帽子反戴,腳翹著二郎腿打電動,霸氣又Man爆的背影,讓林襄自己都笑稱「我是小男森吧」!

圖片來源/林襄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