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監禁在錄音室!女神卡卡自爆被硬上還懷孕 淚訴:不想再面對他


遭監禁在錄音室!女神卡卡自爆被硬上還懷孕 淚訴:不想再面對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以優越的音樂才華在全球爆紅,近年又接拍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晉升女演員的行列!最近她就擔任節目《The Me You Can’t See》嘉賓,自爆在19歲剛入行時曾經被一名音樂製作人以事業當威脅「性侵」,讓她因此身心受創、留下陰影,不過她不願透露當事人身份,立刻引發話題!

看更多:戴好口罩!《永恆族》女星染疫淚訴後遺症 痛苦七週:寧在家喪命!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現年35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女神卡卡,出道時以獨特的風格和前衛的作風席捲全球歌壇!最近她接受美國知名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與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Apple TV+節目《The Me You Can’t See》訪問,透露自己入行時被一名大她20歲的音樂製作人「伸魔爪」,還被對方鎖在錄音室數個月,最後因此懷孕。

圖片來源:LADY GAGA IG

女神卡卡回憶當時過程,提到:「我當時19歲已經在業界,一名製作人對我說:『脫掉妳的衣服』,我拒絕。然後他說要把我所有的音樂都燒了威脅我,而且沒停止過問我,我當下身體無法動彈…」,還表示自己多次被性侵而懷孕,讓她一直活在陰影中,自己至今不想再面對他,也不願意說出犯人的身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訪問中女神卡卡還提及,自己因此患上許多心理疾病,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克服和治療,她表示自己曾向「有權人士」透露此事,但對方不僅不幫忙還主動疏遠,她說:「我後來有思覺失調的問題,有好幾年的時間,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我甚至開始自殘,更罹患精神病」,還說:「只希望永遠不要再看到那個人的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