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好口罩!《永恆族》女星染疫淚訴後遺症 痛苦七週:寧在家喪命!


戴好口罩!《永恆族》女星染疫淚訴後遺症 痛苦七週:寧在家喪命!

新冠肺炎在全球疫情病例仍不斷上升中,世界各地的明星藝人也紛紛中標,像是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好萊塢肌肉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家人都曾染疫,最近墨西哥女星、演出漫威大片《永恆族》(The Eternals)的莎瑪希恩(Salma Hayek)也自爆去年疫情爆發時確診,病情嚴重的她甚至要靠呼吸器維生,不過她卻拒絕住院就醫、「寧願死在家中」,引發話題!

看更多:8.8億點閱!《查理咬我》超萌短片將永久刪除 小兄弟現狀曝光!

圖片來源:IG

54歲墨西哥女星莎瑪希恩90年代出道便以「性感形象」走紅好萊塢,2009年憑著傳記電影《揮灑烈愛》(Frida),成為首位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獎的墨西哥演員,之後嫁給法國雲開集團董事長兼CEO,旗下擁有包括GUCCI、SAINT LAUREN、BOTTEGA VENETTA等奢侈品牌,兩人育有一女。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日前莎瑪希恩接受雜誌《綜藝》(Variety)專訪,自爆自己在去年疫情爆發初期曾染上新冠肺炎,病情一度嚴重到要戴氧氣罩幫助呼吸,不過她卻拒絕住院治療,連醫師都看不下去「拜託」她就醫,莎瑪回憶:「當時醫師告所我希望我快去醫院,因爲狀況很嚴重,但我卻說:『謝謝你,不用了,我寧願死在家中!』」。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莎瑪希恩表示,染疫後天她共花上七個禮拜自主隔離,她也透露,就算現在身體已健康恢復,但至今還是會有「後遺症」,像是容易疲勞、喘,不過她很慶幸今年工作時數都不長,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同時也呼籲大家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好好戴口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