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告白!LOL選手聖槍哥遭「女粉絲暴打」 戰隊急發聲明


拒絕告白!LOL選手聖槍哥遭「女粉絲暴打」 戰隊急發聲明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後至今已達10年之久,隨著世界大賽的熱度竄上,許多明星電競選手也跟著誕生。近日LPL賽區的職業電競隊伍「EDG」無預警在微博中發布公告指出,近日持續出現粉絲不理智的行為,包含跟蹤、圍堵等行徑,因此正在考慮法律究責!事實上,有網友透露會發布聲明,起因就是EDG的上路選手遭到粉絲的毆打!

看更多: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日前LPL職業賽區的電競隊伍「EDG」,在微博中發布聲明,指出近期有粉絲做過激的不理智行為,包含餐廳跟蹤、私信不良圖文、蹲基地圍堵與動手攻擊選手等行為,官方表示這些行徑嚴重影響選手、工作人員的心理和人身安全,針對這些行為,戰隊方已經在蒐集相關證據,並且考慮追究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事實上,有網友指出會發布這項聲明,是因為有女粉絲潛伏在EDG的基地蹲手,遇到EDG的上路選手「聖槍哥」本名李炫君,女粉絲向他表白後遭到聖槍哥拒絕,盛怒之下她就動手暴打聖槍哥!因此戰隊才會對「過激粉絲」發表聲明,並揚言要追究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微博

EDG上路選手因為拒絕粉絲,因此遭到暴打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這妹子太兇了吧」、「怎麼覺得有點好笑」、「很多妹子很瘋狂的」、「這啥鬼劇情」、「是女刺客阿,來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