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試吃地瓜泥!肉乙、鴨鴨「大舔棒棒」超香畫面曝 網:兩女一根

實況主「肉乙」、「鴨鴨」是親姊妹,兩人也共同經營一個實況頻道,而頻道中最知名的節目「鴨力廚房」也時常邀請不同實況主前來參加,在網路上擁有眾多粉絲支持。近日肉乙、鴨鴨兩人在家開台,在鴨鴨邀請肉乙試吃地瓜時,卻拿出一根試吃棒,還讓她笑說那根就是鴨鴨的男朋友!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台大停電!貝莉莓羞曝「昨天4次」用愛發電 網:不愧是4姨

圖片來源/鴨鴨 IG
圖片來源/鴨鴨 IG

實況主「肉乙」、「鴨鴨」是直播圈當紅姊妹花,兩人擁有一票超死忠粉絲群。近日兩人在實況頻道中開台與觀眾聊天,肉乙罕見穿著一件低領的黃色背心,看起來十分性感。而鴨鴨實況中穿著學生服,搭配她的短假髮,讓不少網友直呼「相當可愛」。在肉乙回答網友問題時,在廚房煮菜的鴨鴨拿著一根「試吃棒」突然走過來,並在鏡頭前開始輕舔,讓網友全都暴動。

圖片來源/肉乙 IG
圖片來源/肉乙 IG

在鴨鴨朝著鏡頭舔一口後,肉乙也提出想要吃,兩人就在實況中試吃地瓜泥,而肉乙也對味道進行講評「太甜了吧」,隨後她更開玩笑地說:「那根是鴨鴨的男朋友」。事實上,肉乙現在人氣持續高漲中,當日實況她也透露自己新的校園節目已經正式播出,而她上個月也積極參與節目錄製,因此比較少開台。

圖片來源/肉乙 Twitch
圖片來源/肉乙 Twitch

實況曝光後,肉乙姊妹舔地瓜泥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兩女一根」、「鴨鴨手上那個也太大支了吧」、「好大的棒棒」、「共用一根」、「是在吃甚麼東西」、「這是在吃什麼,吃的很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