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炸了吧!路人「不戴口罩」喝爛醉狂大聲講電話 婁峻碩:你不怕我怕死啊!


太炸了吧!路人「不戴口罩」喝爛醉狂大聲講電話 婁峻碩:你不怕我怕死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隨著台灣疫情再升溫,連續好幾天都是破百確診數,全國也已經升級到三級警戒,不少藝人、網紅們也都紛紛用自己的影響力,在社群平台上號召粉絲們一起認真做防疫,盡量請大家待在家裡!而歌手婁峻碩也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自己在上街補充物資時碰到「不戴口罩的狂人」,讓他傻眼直呼,「你不怕死,我怕死啊!」

看更多:夏天戴口罩悶到瘋掉!陳珮騏直播授課「口罩改裝法」:醫生護士都大推!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婁俊碩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了一則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寫道,「不是啊!現在疫情的情況,剛剛下樓便利商店補一些必需品,怎麼還可以看到有人喝醉沒戴口罩,還在路邊人行道講電話啊!太炸了吧!你不怕死我怕啊!」從文字中可以感受到婁峻碩對於這位路人的行為感到有點生氣,希望在這非常時期,大家都應該做好防疫才對!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而婁峻也還不忘呼籲粉絲們說,「疫情很悶,大家加油!最近沒事別出門,出門口罩請戴好!」此外,婁峻碩在520當天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原本想說520要做首歌丟上網給你們聽,但不小心做得太屌,我要收到專輯裡面了,大家抱歉,520快樂~ 」讓一票粉絲看了都忍不住敲碗,希望他可以趕快趁這段時間好好創作,等疫情過了就可以全力出輯!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其實,目前除了疫情最嚴重的雙北之外,其他縣市也都下達了出門就一定要配戴口罩的規範,如果不肯配合就會認真開罰!像是在台中就有稽查出970位民眾沒配戴口罩,其中就有兩個人不肯配合,直接被開罰3000到15000元的罰鍰。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而藝人藍心湄也在臉書發問,「開車自駕是否也要戴口罩?」引出專業醫師解答,在撥打1999之後,得到的答案是「全台第三級警戒,只要離開家門就要戴口罩,開車也要戴口罩唷!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不少網友們也都認同出門就要戴口罩的觀點,希望大家都做好防疫!

圖片來源:藍心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