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三觀!「超級媽寶」送性感睡衣、過情人節 獵奇行徑網全看傻!


刷新三觀!「超級媽寶」送性感睡衣、過情人節 獵奇行徑網全看傻!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遇過另一半是「媽寶」?如果對方不願長大、一輩子離不開媽媽你能接受嗎?美國知名電視台《旅遊生活頻道》(TLC)最近就有一檔全新節目《我的男友是媽寶》(I Love A Mama Boy),介紹一對對「超級媽寶們」各種讓人瞠目結舌的誇張行徑,像是帶老媽一起慶祝情人節,買同一套內衣給女友及母親等,精彩的內容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看更多:防疫不無聊!好萊塢眾星「說故事」給你聽 美隊磁性嗓音超迷人!

圖片來源:youtube

TLC節目《我的男友是媽寶》即將推出第二季!與第一季內容相同,這次節目也請來三組「媽寶男」記錄他們的生活,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媽寶一號男麥特與媽媽幾乎永遠黏在一起,一旁的女友就像是空氣一樣,像是當他們一起外出做指甲時,媽媽「堅持」要坐在兩人中間,而麥特為了讓女友消氣,居然提議與母親一起挑選情人節禮物,甚至買了「同款性感內衣」給女友及媽媽,百思不解的行徑就連店員都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誇張的還有,媽寶二號想帶女友和媽媽慶祝情人節,沒想到連出門都需要母親同意,擔心老媽生氣的他居然還在女友面前說著:「當然,媽你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一旁的女友相當傻眼;媽寶三號想送禮物給生日的女友,並且帶著老媽同行,但是女友挑的禮物瘋狂被媽媽打槍,甚至認為買「便宜」的就好,最後不開心的母親反而挑了手鍊要兒子買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預告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的議論,紛紛表示這些瘋狂老媽行徑太誇張!網友說:「完全刷新三觀」、「媽媽都要去看精神科」、「厲害的是這些女生知道男方是媽寶還不快逃」,還有人直呼:「媽媽都要去看精神科」、「媽寶不是只有亞洲會有,外國人也會有,全世界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