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無聊!好萊塢眾星「說故事」給你聽 美隊磁性嗓音超迷人!


防疫不無聊!好萊塢眾星「說故事」給你聽 美隊磁性嗓音超迷人!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世界各地許多大城市生活因此停擺,尤其重創歐美國家,紛紛祭出許多防疫措施和規範,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出門!好萊塢知名女星艾米·亞當斯(Amy Adams)就攜手珍妮弗·加納(Jennifer Garner),發起了「#SaveWithStories」活動,請來許多知名大咖巨星替孩子們「朗讀童話故事」,引起廣大迴響。

看更多:重災區一片哀嚎!「雷神」街頭用餐、爽開多人派對 澳洲防疫如何做到?

圖片來源:IG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疫情嚴峻,導致很多地區的學校因此停課,而「救助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為響應「在家防疫」政策,推出「#SaveWithStories」挑戰,邀請許多好萊塢名人大聲朗讀兒童讀物,並且拍片公開在社群網站上,讓許多孩童、家長都能夠透過這個管道聽明星說故事。基金會同時也開設慈善募款機制,解決許多孩童貧困飢餓的問題。

圖片來源:imdb

「#SaveWithStories」項目公開後立刻湧入許多好萊塢明星參與活動,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知名女演員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以及奧斯卡影帝《丹麥女孩》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等大咖都加入這個行列。

圖片來源:IG

挑戰一出也立刻得到網友們讚賞,紛紛留言支持:「疫情不能出門的好樂趣」、「可以聽到好萊塢明星朗讀實在太棒了!」,也因為許多明星的加入,不少素人也開始在instagram上放入標籤「說故事」,自拍分享喜愛的童話在各大社群網站,引發廣大的迴響。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